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來吧!6Bの日常!!!(ง •̀_•́)ง(現實提材)02~

昨天,我還是很輕松的。

但今天我是完全的可以去死呀!!!!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功課還沒做!!!慘了,只好問人借抄吧……還是我的同學較好。結果,一個早上做好5份功課……不,抄好才對。第一課,平安。第二課,沒事。第三課……到第六課是體育課,踢足球「……這………一早就懂踢了呀!」但我們班結果還是踢足球踢到有2個人受傷……還有人一直被別人掀衣服……那招呀!!

午飯時,我旁邊的鳴姐,因為借了功課給前面的同學抄被老師發現,寫悔過書一份。「我很樂觀的,沒事。」「……」你是真的嗎?這句话我問不出口……其實根本就是鳴姐被萌殺,然後同學就愉快地拿作業抄去。

直到放學時,在校車上,嵐(鳴姐前面的同學)一直在裝開心…真心話吧,她沒有那麼堅强,她家人一直都只是偏心於她的兄弟姐妹,沒有關心過她,她在表面上十分活躍,開心。可是我們都知道其實她比誰都更孤單,孤獨。「有時候,堅强只是一種偽裝。」所以我們都陪她,令她有精神起來。

                嗯,也許,這是我們班的一種默契吧。

「今天我們要去面試……」又來了,升中學帶給我們的無形壓力。恐懼……每個學生都希望自己不要成長,多麼的希望永遠地永遠地停留,在這個和同学在一起,幸福,快樂的時刻。

「哈哈,為啥……」「喂喂喂!那邊的情侶別給我放閃呀!!」這是一個同學的悲鳴。

唉……我們班,永無寧日。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