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甲子園之路(上)

   在川越女子高校裡,有一位女生叫早川玲子,她天生擁有良好的運動細胞。在初中時已經是學校女健將的她,曾經代表過學校參加足球比賽、籃球比賽與長曲棍球比賽。在她的同學眼中,玲子是一位很和藹可親的女孩子,所以她在學校裡很受女生歡迎,人人都想認識那麼陽光的女孩子。

   可惜玲子,一直都沒有什麼目標。

   川越初級中學是一間男女子學校,直屬高中則分為川越男女子高校與川越女子高校。由於玲子從小就是男生髮型,又熱愛運動,所以很容易與男生相處。雖然玲子頗有異性緣,但總是沒有男生追求她,也許男生們都喜歡長頭髮的文靜女生。自從玲子進了川越女子高校,基本上與男生是零接觸的,更遑論她與男生在談戀愛。

   不過從來沒有野心的玲子從來沒有介意過這些事,她只想好好享受校園生活,但轉個角度去看,她就是找不到自己的目標。直至第一年高中的第一堂體育課,所有事情都一百八十度轉變。

   在那堂體育課,玲子以優秀的運動細胞作出很好的表現,就連體育老師都嚇了一驚,對玲子讚口不絕,該日的課堂後就與棒球部極力推薦玲子入隊。而玲子就傻呼呼地進了棒球部。

   在棒球隊中,玲子才真正明白自己的渺小。

   直球、曲球、蝴蝶球、滑球……只是作一個投手已經有那麼多的技巧需要學習,玲子沉迷在棒球隊的練習,專心一致地從學姐身上學好成為一個投手。現在的玲子已經找到她最想實現的夢想,就是打入日本最高水平的比賽場地──甲子園。

   由於玲子有著優良的運動細胞,學習很多投球技巧時都很快上手,加上她每天放學後都花數小時在練習投球。高中的第二年,她已經成為棒球隊中的先發投手,在許多比賽中帶領球隊取得勝利。早川玲子已經是棒球部中不可缺少的靈魂人物,在學校內擁有一定地位。

   可惜玲子的實力未被所有人認可,例如是某些高中三年級的學姐們,她們妒忌玲子受到學校的賞識,認為玲子搶奪了櫻乃隊長的先發投手位置,就連當初最願意照顧和教導玲子的櫻乃也開始認為自己的水準已經被玲子超越,漸漸對打棒球失去熱忱。

   「玲子,我爸媽要我上大學,我要專心讀書,沒有時間再打棒球了。」櫻乃在一次球隊練習後對玲子說:「你的實力已經在我之上,隊長的位置就交給你吧,你要好好努力。」

   玲子對於櫻乃的決定十分錯愕,所以極力挽留她繼續領導棒球隊,但櫻乃主意已決,玲子也只好接受。在櫻乃退出棒球部後,幾位高年級的學姐都相繼退隊,玲子就獨力支撐棒球部。雖然該年並不能夠打入夏季甲子園比賽,但仍然能夠力保不失,成為縣中的四強,亦代表川越女子高校是其中一隊有實力取得縣冠軍的棒球隊。

但玲子絕對不甘停在這步,她的目標仍然是代表該縣打入甲子園,甚至取得全國冠軍。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