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205終於再見

給想念的你

2013/2/5     9:10pm

有時候,我們就差著一片玻璃的距離,看著你認真如往的神情,我也不好打擾你。一直壓抑的情感,在你的一個揮手和如同朝陽的微笑,我感到快潰堤的濕潤在眼框中打轉,好想聽聽你的聲音   好想碰碰你的臉、好想聽你訴說你的困難,然後再對你說聲加油。在風中,我成為唯一個緩步的人,在雨中,我成為唯一不打傘的人,在水氣中,我看不到鏡中的自己。

我想,都是淚痕吧!

可不可以抱你?我比著拜託的姿勢,

你搖搖頭  

為什麼?  

你看了看周圍,  

那條巷子裡呢?我指著旁邊的一條暗巷,

你終於點了點頭,我開心著又叫又跳的進了巷子,

你連忙叫我安靜點,並指了指旁邊,  

你家喔?   你點了點頭,還是呆呆的站在原地對著我,

於是我一邊小聲的說「轉過去」一邊把你轉到背面,看著比我高一顆頭的大男孩兒,僵硬的被我轉過去,想想「我這樣會不會太主動了點   」但隨即我就抱上了你,手稍微圈緊了你手臂,並的慢慢將頭靠上你那溫暖的微微駝背,我想臉部肌肉放鬆了下來,我的左半邊肌膚感到一股潮濕,就像孕育著草木的濕潤泥土,來自於你的紅格子襯衫,眼睛慢慢的閉上緩緩的呼吸著,那股春天新生的歡愉,青青的嫩綠色清新。

請不要感到壓力,這個擁抱,只是,很想很想你。

對於每一個曾經使我流過淚的他,我總是努力裝扮自己,扮成他會喜歡的人,總是這麼想,自私的希望他以後想起我時,就算是在流淚也保有笑容,自私的主導著他的回憶,而這回憶裡的我,會是我最適合他的樣子,最完美的我。

你是第一個,使我不偽裝的流淚了,止不住,   隨著臉部的弧度到了垂直的斷崖,何時,衣襟濕了大片。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