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後來

「後來,王子和公主過著幸福的生活。」那時我看著身旁的你,天真的想著我和你的未來。

撐著傘,獨自走在曾和你一同走過的街道,推門走進你最喜愛的咖啡店,點了杯熱拿鐵,我坐到窗邊的位子,回憶著和你的點點滴滴,多希望你現在就在我的身邊,剎那間,一抹熟悉的身影闖進了我的思緒。

你和她嬉鬧著跑進騎樓躲雨,你羞澀的替她整理翻亂的衣領,你是如此的小心翼翼,將她視如珍寶,你的嘴角微微揚起,洩漏出你對她的寵溺,忽然一個抬頭,你的視線越過她的肩膀,和我住事著你的眼光在雨中相會……

「王子突破難關,拯救了困在高塔的公主。」

我不擅長與人交際,經常被誤會,我開始沉默,漸漸地被大家所排擠,是你帶著陽光般的笑容,向我伸出手,然後一步一步的住進了我的心。

「可惡的巫婆擋住了王子和公主,但他們毫不畏懼一起打敗了巫婆。」

你放開了牽著我的手,轉身和她一同將利刃刺進我的心,而我這時才發現自己不是你的公主,而是妨礙你和她的巫婆,是我自以為是的霸佔著公主的位置,不希望其他人坐上它。

現在,我走出了童話,勇敢的與你對望,你的眼中洋溢著幸福以及對我的歉意和些許尷尬,我釋然的笑了,至少你還記得我,我朝你揮一揮手,而你低頭向她耳語,然後指向我,她順著手指望向我,送了一個甜蜜微笑給我,然後和你一同轉身離開,雨水暈開了你們的背影。

「後來,王子和公主過著幸福的生活。」

後來,我的未來少了你的陪伴。

回作家的PO

回應(2)


文筆很好呀:))

加油哦!!灼華。
期待你寫小說
無聊可以來找璃聊天!!!加油哦~~~
2014-03-22 21:1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第一次寫文 希望大家可以給點意見
文筆不好請多多見諒喔
2014-02-06 00:08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