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見鍾情

有一天,天堂國小,轉來一位女學生。

因為她的個性很溫柔很開朗,有一次,班上同學還沒把心收回來,結果班上同學聊天的聊天,那位女同學因為還人生地不熟所以只好安安靜靜的坐在位子上。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上課時間到了,老師一走進去教室,叫女同學上台自我介紹,全班同學的眼神都好興奮,是不是女同學長太正了呢?

於是這位女同學就開始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叫梁詩旻,今天第一天來請大家多多指教」

說完班上最有勇氣的關文熙就站起來介紹自己

「我叫關文熙我今天16歲,我的個性很海派,很開朗,我喜歡打籃球,請多多指教」

老師說

「各位同學我們現在要來抽籤要換位子」

每個同學心裡都在祈禱,因為他們都想做在梁詩旻的旁邊,拿到籤的人有的臉是很高興,有的很失望,這時候關文熙突然「啊……」了一聲大家以為是有老鼠跑到教室來呢?

大家看了他的籤都「齁」的一聲,因為超羨慕關文熙可以坐在梁詩旻的旁邊。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第一節數學課鐘響了

班長

「起立,立正,敬禮」

開始上課囉,因為梁詩旻的數學很好,心裡在想「呃……不知道關文熙的數學好還是不好」

想完關文熙馬上問梁詩旻

「可以教我這題嗎?」

梁詩旻的臉整個「……」

於是梁詩旻就教關文熙數學了,可是好死不死的被班上的大嘴巴看到他們兩個坐在一起,其實他們兩個是在討論數學。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第二節是大家最喜歡的體育課。

老師叫體育股長先帶同學做操,做完操老師說先跑2圈操場,因為梁詩旻的體力不好常常跑一跑就昏倒,這個時候關文熙主動的跟梁詩旻說

「我們一起跑步吧,因為看妳的體力不是說很好」「這時候關文熙心裡在想,好不容易我們兩個可以獨處一定要答應拜託」

於是梁詩旻就答應了關文熙要一起跑步,關文熙跟中樂透一樣高興,於是他們兩個就開始跑。

結果不幸的事發生了,梁詩旻跑一跑昏倒了,關文熙很緊張的大叫。

「老師梁詩旻昏倒了怎麼辦」

於是關文熙就抱起梁詩旻衝衝忙忙的往健康中心跑,關文熙很緊張的問護士阿姨。

「梁詩旻還好嗎?」

護士阿姨跟關文熙講。

「狀況不是很好可能要送醫院」

這時候關文熙跟梁詩旻一起去醫院,關文熙在一路上求老天爺。

「拜託拜託一定要讓梁詩旻平安無事」

到了醫院關文熙陪梁詩旻到急診室結果被護士趕出來,因為急診室不讓別人進去,這時候關文熙只能在外面等待好消息,結果護士說

「梁詩旻要住院觀察」

關文熙的壓力越來越大,因為放不下梁詩旻,所以只好留下來陪她。

隔天梁詩旻終於醒來,看到關文熙在她身邊照顧她,梁詩旻感動到掉眼淚。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你的長篇咧?
2014-02-16 11:4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在趕了今天一定一要出來:)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