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耽美短篇】依賴

                空曠的房間,偌大的床上,只有我,以及他的餘溫。

 

      我吃力的站起身,緩緩的走到浴室,藉由浸泡溫水來減輕下身殘留的痛楚。泡在水中時我喃喃的說著:

 

      「今天有點粗魯呢!」

 

      才方吐出這樣的話語,我立刻感覺頭暈目眩,是貧血吧!在稍稍紓緩後,我將毛巾沾水後輕輕的在有吻痕的地方擦拭著,頸部、胸前還有腰……看著這些,我忽然想到,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男人和男人做愛這種事,不正常吧?可我卻習慣這樣的生活……

 

      「一切都是因他而起吧!都是他改變了我的一生……」

 

      我閉上雙眼,回憶著剛和他見面時的情景。

 

      當時的我是個剛從大學畢業,到城市來找工作的鄉下土包子。什麼都不會的我,天真的以為只要肯做有衝勁就會有機會,可是,現實是殘酷的,我不斷的面試,得到的結果卻都相同,正當我想放棄回鄉下老家時,我遇見了他。

 

      當時的他雖然身穿正式西服,但頭髮卻亂糟糟的,而且臉頰通紅、渾身酒氣,很清楚的,他醉了。這種時候應該迴避為妙,可是,我卻傻傻的覺得他需要幫助並且接近了他……現在想想當時自己也真夠傻的。

 

      因為無法帶他回家,我只好找了間最近的旅店將他安置在內。正當我將一切都打理好時,悲劇就降臨了。他忽然坐起,環顧著四周,我以為他清醒了,發現這裡不是熟悉的場所以才環顧四周,但當我接近他時,我立刻明白我錯了。我才一靠近他,他便直接用力的捉住我,並且毫不客氣的吐了我滿身,吐完之後又昏睡過去了。當下我有些埋怨的瞪著他,本想安置好他就離開的,不過被他這樣一弄,想離開之前也得先整理好房間。我嘆了口氣,脫下了自己被弄髒的外套,將其翻轉,用乾淨的那面將他方才吐出的穢物全部包起來,丟進垃圾桶。

 

      瞄了眼熟睡的他,我搖了搖頭,都市人都這麼隨便嗎……算了,去沖個澡之後就離開吧。我這樣想著,接著便踏入了浴室。不知過了多久,當我從浴室出來時,他已經再度坐起了,一手撫著頭一手在公事包裡來回移動著,沒多久,他仰起頭,看著只在下體圍了條浴巾的我,不語,我則慌張的想解釋現狀,雖然我說了一長串,可那人卻一點反應也沒有,使我覺得他又昏過去了,我才想看一下他究竟是清醒還是昏睡時,他忽然捉住我,並且逕自將我擁入懷,我嚇了一跳,生平第一次被抱,對象竟然是男的,還挺絕望的。

 

      我認定他是醉了才會把我當成他熟識的人抱著,我想推開他,但他卻抱我報的更緊,而且還順勢將我壓到身下,先輕柔的摸著我的臉,然後順著脖子一路摸到了我的下身,被他這樣一弄我真的是慌了,我感覺到,眼前的他很危險。我努力的想掙脫他,可他卻直將趴在我胸前對我說了句不用怕,那話就像有魔力一般,配合著他溫柔的動作,漸漸的我不再抗拒,反而接受了他,就這樣,我居然將自己的處子之身獻給了一個路邊遇到的陌生男子。

 

      隔天一早醒來,我有些懊惱的想著究竟為什麼自己會這麼做呢?可苦思了好一會兒依舊想不出個所以然來,當時只覺得,若我拒絕了他,或許自己就會十分後悔也不一定……我輕輕的撥動著他的瀏海,他有張帥氣的臉龐,深邃的五官配上有些白皙的臉,不僅女人,連我這個男人都有些心動……我緩緩的收回手,走到一旁穿起自己的衣服,當我的釦子扣到剩下兩顆時,忽然有股力量將我往後拉,我就這樣跌坐在床上,我有些訝異的轉頭,而他帶著朦朧的眼神問了句,去哪?

 

      聽他的聲音貌似是清醒了,我有些害怕的說了句回家,他聽了,微微的勾起嘴角,露出一抹很淡卻好看的微笑,見了他這樣,我不禁羞紅了臉,但不僅因為那樣很帥,還因為我想起了昨晚那事……

 

      「跟我走吧!做我的人。」

 

      他以堅定的口吻這樣說道,我也足足愣了好幾分鐘,良久才吐出句你開玩笑吧,但他卻直接將我拉進他懷中,將臉埋在我的肩膀上呢喃,我很認真。我本還想說些什麼,卻被他用吻的給堵住了,他的吻很深,沒有一絲虛假,彷彿我倆已是熟識並相戀很長一段時間,我沉醉其中,無法自拔,迷戀著這樣的感覺。

 

      就這樣,毫無一技之長的我,被他帶回了家中包養。

 

      白天他總是對我說著一些令我感到窩心的話,令我臉紅心跳,接著一臉事不關己的模樣問我是否有身體不適,而晚上,有時是直接壓我上床去,有時是刻意借酒裝瘋讓我主動領他床上去,這些把戲他都輪流使用著,可我卻永遠學不乖,有時我會想,究竟我為什麼要跟他走?我為什麼會為他的甜蜜話語感到心動?究竟我為什麼會和他做愛?難道我真的有那方面的傾向……想到這裡,我不由得深深的嘆了口氣。我沉浸在這樣的迷惘中,忽然響起的電話將我拉回現實,我接起了電話,是父親。他擔憂的問我為什麼還不回家,這時我才想起,面試失敗的那天我告訴父親我要回鄉下了,真該死,我居然忘了這件事,我連忙扯了個謊騙了父親,因為我不希望他對我失望。雖然父親似乎不太相信我說的,但他依舊沒有多問下去,在關心了彼此的近況後我們便沒再多聊了。

 

      我看了看日曆,發現自從我到他家來也有一個多月的時間了,我跟他再這樣下去真的好嗎?問題就是這樣,即使想了一整天沒頭緒就是沒頭緒,我有些疲累的往床上一倒,漸漸的,我睡著了,我做了個夢,具體的樣子是什麼我也忘了,只是我似乎在夢境中體會到了幸福的滋味。待我清醒時,他也回來了,而且待在我身旁睡著了。我有些無聊的撥弄著他的頭髮,忽然有種熟悉感湧上,不過我還沒想起來時他便醒了,他握住我的手問了句,好玩不?而我只是羞紅臉不敢說話,他見狀,將我壓至身下,露出一抹魅笑,我則是任由他擺佈,靜靜的感受他帶給我的身體快感……

 

      「再泡下去皮膚會爛掉的,和人。」

 

      一個低沉的嗓音將我從回憶中喚醒,我睜開雙眼,用著平靜的面容看著他,而他沒有說什麼,只是逕自將我從浴缸中抱起,然後拿了條浴巾替我擦乾身體。我不知怎麼的,忽然吐出了這樣的句子:

 

      「阿葉,你會讓我依賴一輩子嗎?」

 

      他聽了,先是一愣,接著將我擁入懷中,微笑的說了句,當然,別說一輩子,永生永世我也願意。雖然他這人很愛開玩笑,但聽著這樣的話語就感覺溫馨,我想,對於他,我雖然沒有很了解,但待在他身邊就有股安心感,既然如此,那就一直待在他身邊也無妨,至少,現在的我需要他……

 

      今天,我們又做了,不過這次是我提起的。完事後,他睡著了,而我醒著。看著他的睡臉,我想起了一個夢,那夢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夢中的我,就像現在這樣,靜靜的坐在一旁,看著一個人的睡臉,當時夢中那人的身影模糊,但現在,他卻十分清楚的躺在我面前。對著他,我露出了一抹真心的笑。

 

 

   THE    END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你好 :3
啊!中間有一段第一次『做愛』的地方有點奇怪呢

既然他去洗完澡,身下還已經只圍了一件毛巾,那那男人要怎麼幫他解口子啦
2014-01-23 19:4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阿阿,我那時寫太順了Orz

謝謝提醒OUO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