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的手機女友

「你說,你是不是不愛我了?」筱楓吼著。她看起來快崩潰了,這回大概矇不過去了。

「我我我我才沒有,我很愛妳啊!」我只是最近和艾裴混比較久,沒說我不愛妳啊。

「那你說,你為什麼都不陪我?」遇到妳,還真是我人生的一大失敗。拜託,我每天起床第一件事是陪妳,睡前最後一件事也是陪你,每天除了上課時間以外大部分的光陰都耗在妳身上,妳還要我怎樣?

「我哪有不陪你,我最近考試忙啊。」再加上常和艾裴在一起吧。

「真的嗎?」筱楓終於肯信我了,她再鬧下去,我都要瘋了。我打開臉書。還是艾裴好,都不會吵。

「艾裴是誰啊?女的嗎?」慘了,我不小心把os打上去了。「你給我解釋清楚!艾裴是誰?我就知道你不愛我,不要我了!」她開始尖叫。

「不是妳想的那樣!艾裴是一臺平板電腦,她不會取代妳的。再說,我如果不要妳怎麼還幫你買東西呢?」只好祭出手機套和吊飾了。

「我、我才不要相信你!」這......也太麻煩了吧。難不成,我還要讓艾裴來跟妳對峙啊?我看這禮拜都休想和她說話了。

    我懊惱地盯著她看,突然我的房門開了,進來的是室友阿良,「又跟手機吵架了哦?」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呵呵
好有趣~~
我笑
2015-08-12 08:1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沒想到這麼久了還有人看到這篇~太感謝了~
2015-12-27 21:07回覆

她,也太黏人了吧?((我汗...
難道要男方時時刻刻都在她身邊,她才覺得他愛她?
這也太缺少安全感了....
真是辛苦男主角了。

p.s.若這是真人故事,我好像有罵到女生...我先道個歉。但是,我只是把我的想法講出來而已...
 
2014-01-19 02:11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