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與POPO的第一次邂逅—愛老虎游

回想遇見POPO的那天,我還不是一個確定要長期寫作的女孩兒。

儘管當時《不,壞男孩》已經躺在我的資料夾裡將近一年,我當時也沒想過可以把這部故事公諸於世,當上所謂連載作家一直都不是在我計畫裡的行程。

但是,因為POPO是我尋找一下午,終於找到最接近我理想中的原創發表園地,說什麼也要先創帳號再去睡覺,於是一月二十號凌晨,我成為POPO人了。

  

在這之後我只發表了幾篇短文,就遇見熱心的讀者兒小雨,告訴我關於介面的建議,才開了第一本短文集,和第一本集短小說,甚至開始連載長篇小說、參加徵文活動、參加夏日慶典......等。

在這段期間認識了許多可愛的作家與讀者,寫作終於不是一件埋頭苦幹退稿徒哀嘆的歷程,在這個原創網,寫作成為一種分享,也可以在這裡尋覓自己最愛的文章,看到原來別人眼裡的世界跟自己有多麼不同。

  

這裡就是一片POPO魚大人掌管的無際汪洋,能夠被讀者兒萬中選一收藏的小魚是很令人感動的事,能被小編兒挑選豢養的小魚肯定是那麼珍稀可貴。

感謝POPO原創跟著所有作家一同成長,從不懈怠,也感謝POPO原創對網站維護與作家和作品的用心,令人期待每一年的POPO魚都會有驚喜的進化!

  

   敬祝POPO魚大人:

生日快樂,福如PO海,壽比藍山~

小左子獻上「訂製魚尾服」,請帥氣花美魚大人笑納。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好可愛的賀圖,看的心情都很好,真是超用心的~
這就讓我想到一句話,我寫故我在(嗯?應該有這句話吧?
自己寫東西在別人眼中會有不同的角度這點,真的非常有趣呢!
 
2013-12-04 01:5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呵呵謝謝以燕喜歡我的可拆式兩用魚尾服
(拆掉魚尾就變燕尾服了嘿嘿~
對啊~
我頗喜歡看到別人寫出這世界不一樣的面貌
感覺很有趣~~
回覆

啊,竟然有我耶,好害羞>/////<
2013-12-02 21:4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對啊醬子剛好跟小雨大會考答案扯平~~(擊掌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