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在我離開之前:我完蛋了。

DEAR小王子:

我完蛋了,在這個即將離開的時刻,我最後想留話的對象仍舊是你──小王子。

小王子,請容許我這樣稱呼你。

對雙親,我沒什麼好說的,不是我不孝順,而是我與他們的互動很親暱,有話直說、有愛就抱,所以沒什麼隔閡,也沒什麼遺憾。

遺憾的,是你讓我上心到一個近乎瘋狂的極致,但是你卻從來不知道。

如果我是你所馴服的狐狸,那我對你的執著似乎也還說得過去,可我偏是挨過你一頓訓的玫瑰,那叢,你說沒有馴服你的那叢玫瑰的,其中之一。

我知道自己不是你所愛的,那朵玫瑰花。

不過,我從沒帶給你什麼困擾吧,我只是無法將你忘懷。有一個人一直把你放在心裡,應該是很值得高興的事情,好希望你知道我喜歡你會覺得高興。

你也許會覺得我的話語很奇怪且不通順,那都是因為你,想起你會讓我的腦袋打結的關係。

我不是要怪罪於你,只是想讓你知道,你在我心中有多重要,無人可以取代。

如果不是在這最後,我即將離開的一刻,我是不會告訴你的,因為我不希望看到你尷尬或為難,一直以來,我只要知道你過得好就足夠了。

我不求能夠站在你身邊,只要能和你呼吸同一個空間裡的空氣,就夠我意亂情迷嘴角上揚,雖然,我甚至連和你在同一個地點都很困難,但只要想到你,我就覺得全身又充滿了元氣!

不時在社群網站上追蹤你的消息,你的生活點滴多元活潑有創意,我總是看著你的影像,看到露出癡漢的神情。

這樣,或許很像變態還是跟蹤狂吧?

真是抱歉,讓你被我這樣的怪女生喜歡。

雖然抱歉,我還是不會斷絕這份越來越長的,對你的深戀。

只是,已經不可以了吧,我的時間不多,所以,在今天,我要對你說最後一次的生日快樂。

然後我將離開。

我同聖‧伯修里一般的相信,相信那條金色的蛇會帶小王子到他的玫瑰花身邊。

也相信那金蛇會同樣親和的帶著我走,我不會感到痛苦,我會到達自己該去的地方。

在那裡我不會孤單,而在你看到這封給你的信之後,我就不在了。

也許你會感覺到失落,或者你還是什麼也感覺不到,但是我曾真實的存在過,深戀過。

如今,在我離開之前,請讓我對你說:「我喜歡你。」還有,「祝你生日快樂。」

明年的今天,你不會再看到我,因為我已經遠去,但是請你記得,有一個人曾傻傻的,瘋狂的喜歡過你。

就這樣。

祝福你,我所不能忘懷的小王子,

祝你生日快樂,在未來的每一天裡過著順心又明快的日子。

請為我祝禱,祝禱來世,我有向你坦白情感的勇氣,今世已遠離,來世真有緣相遇,我再說愛你。

PS.請讓我悄悄暗戀你的事情,永遠是個秘密。

請你送我一個微笑吧,如果你笑不出來,我將當成你不忍我離去。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我很喜歡看「我」對「你」傾訴的話和心態, 總覺得很真實和生活化還有小哀桑
也是第一次看以燕這樣寫?(書信?
我最喜歡書信了ˊˋ
話說我也曾經很變態的去追蹤有興趣的王子的臉書,從2012看到2010(羞

誰生日?小王子嗎?以燕?以燕的小王子?
2013-11-21 22:1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生日啊~梓淵的生日是1111唷(轉移話題(雖然梓淵的基本雛形就是小王子啦XD(羞
有興趣的王子清單(?!)的臉書看著看着會有一種想砸電腦的衝動((真暴力

書信的部分我其實很愛寫但是實在太害羞了,
哈哈哈哈哈!
看到米蘇說喜歡我覺得好高興喔!
真實與生活化的小哀傷,是真的啊~
因為這個徵文的附註說「請盡量以真實的心情撰寫」
但我好像太誠實了點XD糟我現在臉好燙喔(逃)
回覆

要換頭貼了?
真得嗎?
2013-11-19 21:1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嗯?我沒有要換頭貼呀XD
這是生日快樂祝賀圖,在我離開之後才會寄出XD(膽小鬼)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