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リンネ、輪迴。

またどうか    どうか愛を     還請再一次、再一次給我愛

終わらない輪廻を     將這永無終結的輪迴

千切っておくれ     千碎萬斷

——

好愛你好愛你好愛你、這個世界上沒有比我還要愛你的人存在了。

左手撫上因重擊而呈現鋒刃狀的玻璃碎片,血珠自指頭間緩緩地流出,然後和我的愛逐漸融為一體。

吶、你在哪裡,為什麼還找不到我呢?

我在這裡喔,一直等著你……

指頭的血又要凝固了……再次劃過傷口,血流出得越來越多,放入嘴中,啊、好甜。

悄悄地用指尖滑過純白的牆壁,雖然因為沒有燈光而無法照映地多麼清楚。

鐵鏽味渲染在鼻息間不斷竄來竄去,純潔的白染上屬於我愛的顏色。

——

「見えない」と泣いて泣いて       「看不見你」而哭泣著、哭泣著

私の想いを探しているわ     快來找到我的想念啊

教えてダアリン    ダアリン    ねえダアリン     告訴我   Darling    Darling    呐   Darling

——

開了鐵門,我聽見電線崩壞的聲響、滋滋作響的漏電聲好動聽,你有多久沒有聽見了呢?   好想要讓你聽見啊……吶、快找到我吧,循著我的愛意來到我身邊吧。

「立入禁止」的紅色路標好礙眼,血的顏色更為眩眼奪目些呢!   廢物廢物廢物廢物廢物廢物廢物。我已經踹開它走到鐵軌上了哦,你離我更近了,快點到來吧。

走著走著走著走著走著走著,沒有終點。

終點在哪?   回不到家了。但你絕對會找到我的對吧?

積滿灰垢的細長指甲一劃下小腿,純粹的愛就這樣流瀉而出……我會給你做路標好讓你更快找到我的。

啪。

啊啊、愛流出了好多好多,走過的鐵軌上都給畫出血紅的線了。

——

絶えず想う    二人一人     不絕地想念    兩人一人

暮れ落ちた言葉は取り返せずに     隨夕暮落幕的話語再也無法重現

さよならダアリン    ダアリン    ねえダアリン     再見了   Darling    Darling    吶   Darling

——

為什麼還沒找到我呢?

那天日落說好會來接我的約定你不打算遵守了是嗎?

不過不要緊的、畢竟我愛你。

所以我會原諒你的一切罪行。

——

赤の手首携えて       鮮紅的手提著首級

私一人    ふわり根無し草     我一個人    像是飄搖無根的野草

錆びた水を飲み込んで     吞落喝下生鏽的水

——

我會原諒你的一切罪行。

只要你永遠待在我身邊就好。

現在、先讓我烙下一個沾滿愛意鮮血的唇印在你那已經沒氣息的頭驢上吧。

—*—*—*—*—*—*—*—*—*—*—*—*—*—

這篇是我在快升國二時在無名的最後創作,現在無名要關了,只好揀了這篇距離現在文筆比較相近的短文,只能說是沒頭沒尾,似乎只有作者我才看得比較瞭然。

當純只是因為當時上癮了這首歌而無意創作的,沒什麼深遠的涵義(遭揍飛

無名算是我創作的原點吧:)   在POPO留下這篇的蹤跡,想著未來的自己看到時會羞愧得無地自容,從而抱持著繼續向上的心態,然後為了文章品質、為了更好的故事、為了讀者繼續堅持在這條路上。

期許未來的我,不再迷惘。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