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為一張臉去養一身傷

      「尹瑟......」也是這樣的寒冬,我出聲喊住了那踏著雪地往前走的長髮女孩。

        她沒有回頭,是帶著耳罩的關係,聽不清嗎?抑或根本不想搭理我。

      「尹瑟!」我喊得更大聲了。不會的,小瑟一定會理我的,她停下腳步,回奔道我的方向。

      「小瑟!」我露齒一笑,話頭剛起,她吻上了我。

      「唔......」她挺用力地吻著,我有些招架不住,她還住我頸子的手,用力地往下壓,使我捧著她的臉的手,有點不穩,不似她奮力地攫取,我輕輕地給予回應,不讓她不適。

      摟著她,她那雙水眸望著我,我亦溫柔地望著她。上天啊!如果可以,能否讓我如此抱緊她,直到永遠......但她將我推開,眼中噙著淚,逕自奔向遠方那一片茫霧。

      「對不起,我愛榕夏,而不是你,榕禾。」再也沒有回頭,她道,這句話,伴隨著她的身影,消失在那片暮靄之中。余榕夏,那一切地一切,永遠都勝過我的胞兄。

                                    *                           *                         *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