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那一次撞軌:鬼壓床

這是發生在今年的某個月晚上的真實體驗,我正呼呼大睡之時,夢中走進一間寬大的廁所,那間廁所很暗,氣氛很詭異,我一下就知道,待會一定會出現一隻鬼,我那時也知道,我只是在做夢罷了。

但是,當我不由自主的打開一間白色的門時,果然出現一個身穿白色連身洋裝以及長及腰部的黑色長髮女子,我那時就在想:「啊!果然是這樣!」,不過白衣女子突然抬起頭對我笑,越笑越誇張,而且還越來越靠近,近到只差一些許變能碰觸到我的額頭。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被她嚇到,明明最初還沒那麼恐懼,但這裡還不是重點,重點還在後頭,當我醒來時,身邊很安靜,靜的連一點聲響都沒有,但我很確定,我是醒著的。

我當時覺得有點害怕,想起身去洗個臉清醒一下時,全身都動不了,不是那種無力到不能動,而是我出力了,卻連動都不能動,我很確定,我腦中一直在想快點動起來,卻還是不能動,我害怕的想出聲,卻一點聲音都傳達不出去,直到我想放棄的時候已經是五分鐘以後的事了,我放棄的念頭才剛出現不久就能動了。

我一能動就起身跑去找我媽,我媽還說是我想太多才會這樣,可是剛剛我確實是連動都不能動。我很確定!我沒睡昏頭,鬼壓床這件事是真的發身在我身上,雖然當時很害怕,但我百分百之保證我沒做夢,就連現在我還能回想當時的情形。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