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那一次撞詭:榕樹下

(這一切是本人經歷過下去改編的)

這天,在某個山上舉行了朋友聚會,聽好友小A說,他們是要去烤肉。不習慣群聚的我,本來想拒絕,但就是因為小A的死纏爛打和他那怨婦的眼神,所以我去了。

那時候,是晚上七點四十幾分,我緩緩騎著腳踏車,順著不算難走的山路,到達烤肉的目的地。

其實我不算是怕鬼的人,只是,我覺得這一路上,太過於寂靜了。

接下來的忙碌,讓我忘了剛剛的那個想法,像在我想的是,原來小A叫我來是叫我當免費勞工阿...我搬著手上的調味料,瞪了跟其他人聊天聊到忘我的小A一眼,雖然說她沒看到,但心裡還是舒服了點。

忙完後,我也開始加入了好友們的行列,聊天。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我總覺得一直有股視現在盯著我們,而且也越來越不舒服,剛開始,我還以為是錯覺,但現在的...就不是了...

烤肉的地點那裡有棵榕樹,那裡蹲著一個身穿白衣的女孩,原本我以為,那是班上的同學,但,我突然想到,在我的印象裡並沒有穿白色衣服的女孩子啊!

我驚恐的盯著榕樹下那白色的詭異身影,用手推了推身旁的同學,顫抖的指著那個方向,「你們...有沒有...看...看到...那裡...」

那個同學順著我指的方向看過去,疑惑的道:「沒有啊!妳是不是看錯了?」

聽見這句話,我崩潰了,「那裡!那裡有一個穿白色衣服的女生!」

「喂!別嚇我們啦!」小A臉色蒼白的看著我。

我真的沒看錯!爲什麼你們都不相信我!

似乎,我看見那個蹲在榕樹下的詭異身影微微的抬起頭來,注視著我。

這個視線,盯的我全身發顫。

「她,沒看錯,因為我也看見了。」說話的人是一個沉默不語的男生,此時他神色怪異的看著大榕樹下。

後來,我不知道我是怎麼回到家的,我只知道我很害怕,之後的那幾天都做著惡夢,直到老媽帶我去收驚。

聽別人說,那裡曾經死過人,是一個小女孩,而被媽媽灌毒後丟在那裡,死了。

聽到這個消息,我不禁望向天空,原來,鬼片的劇情也有一點是真的。

裡面的鬼都是含冤而死的。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3)


聽說榕樹很陰阿~~
2013-08-05 18:5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係啊!
那次我真的被嚇到了呢!
2013-08-05 20:17回覆
T________T
有嚇到真的很可怕嗚嗚。
2013-08-04 22:5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好啦!
別哭~
哇嘎哩秀秀吼~XDDDDD
2013-08-05 20:16回覆

好可怕呀...
很多人真的都是冤望死的...
2013-08-03 16:5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嘿啊!
因為我看的眾多鬼片都是這樣!(不知為何還是很愛看鬼片
2013-08-05 20:01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