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後初戀的道別:我不會忘記,一個月前

          我不會忘記那次初戀,至少現在不會。

          一場一個月前結束的初戀,我還歷歷在目。

          當初我們在某廣播電台留言板上認識,我們有了話題就開始在留言板聊天,最後乾脆交換臉書用私聊聊天,也因此我們才知道原來我們就讀同所學校同年級但不同班。

          我唯有感概世界真是小......

          某天就有一位不認識的女孩給了我一封信,就是那位我在網路上認識的女孩,而隔天我也傳給她一封信。此後我們開始互相傳信,相遇時也會聊一下,有時也在網路上聊。我們幾乎是無話不談,但就是從未說出彼此的感覺。

          即使到了我們認識八個月畢業典禮,我們只是祝福彼此「畢業快樂」,互相了解日後的打算,然後就別過了,至今都沒見過面。

          其實我們都知道對方的心意,我相信她是喜歡我的,那一字一語的愛戀我感受到,而她也有感覺到吧!對我們而言告白只是一種確認,既然我們都深深相信對方的心意,何必做出懷疑對方的傻事呢?或許這只是少年少女的小小愛戀,但我們都真心的喜歡著對方,我是多麼的幸運,我很想念她,只希望她在下一階段也有人願意疼她,整天都能開開心心的微笑。

          我真的很快樂,謝謝妳。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