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後初戀的道別:忘了交叉的線

後初戀的道別:忘了交叉的線

那是在一個初冬的夜、貼心趕來接我陪我等車的你和我面對坐著喝咖啡...

我們一如往常的無法停止越聊越起勁的話題、明明你只是我剛離職工作上的其中一個廠商,但每月一次的見面卻教同年齡的我們哪怕只有一小時也要見面喝咖啡。

「妳今天就要回去了嗎?」   你問

喝了口冬季限定的太妃糖拿鐵...「嗯啊!我都來玩兩天了,明天要去新公司上班。」

話畢...我放下杯子抬起頭看你、發現你也正望著我,相視一笑的我們又開始我們的音樂和人生觀的話題...

後悔沒來得及說抱歉的我說   「人真的要及時、人生不要後悔,不然太可惜這短短的生命了。」

「妳是要我不要放妳走嗎?」你眼底閃著我當時沒意會出來的不安...說著

我笑了笑對你眨眨眼「那你想要我說是嗎?」

你看著我帶笑的眼好一會後也笑了、當時我並不知那帶著微澀...

時間到你送我到車站、我站在月台向你揮手時你淡淡的說「如果可以...不想放妳走。」

我笑「好啊!你送我回去,這樣我就不用坐3小時火車了!」

笑著揮手進了車廂的我沒有發現你眼底的受傷...

離開你的城市後的我才發現...我會想念、我會回憶...

但是...粗心的我沒有注意到當時是我們這兩條平行線唯一能交叉的時刻...

兩條平行線來到交會處時忘了交叉...就這樣錯過那一生一次的機會...成了永遠的平行線。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