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們都能夠幸福的

        2013年3月,和你分開後與決心放手的第一年。分手不代表不愛,只是比起情人,我更希望是朋友。

        五年多所累積的感情,一夕之間是無法徹底放下的,同時也不是一輩都無法放開;曾經一起做過的夢想,不是無法再達成,只是過程中自己是獨自一人的單打獨鬥。

        值得慶幸的是,至少你還記得怕痛且怕受傷的我,所以選擇緩緩的退回到邊界之外的世界。

        還記得曾對你說過,若愛一個人滿分是十分,我只要你愛我七分,其餘的三分將它留著好好愛自己,因為當初喜歡上的是那人本身,而不是愛我的你,如此一來你除了要愛我,也能不忘記自己。或許經過多年以後,這話依然會是自身的愛情觀,也成為你的。

        永遠和永恆對身為普通人類的我們來說,都是件太過遙不可及的事情,所以畢業那年我跟你說了一句話:「愛和幸福是兩碼子事,比起要你愛我,我更希望你可以幸福」。基督徒沒有下輩子,而我期待自己能不後悔的過完這一生,也願身邊我最珍視的人都擁有幸福快樂,包括你。

        放手很難,不過一切哭過就好。未來的路還長,願你、願我都能發現最中屬於自己的容身之處,王子與公主除了幸福快樂,也是可以成全彼此,找到各自的幸福。

        願在將來的十年裡我們都能夠幸福的活著。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QWQ
因為某些原因

我看到你的文章,我含著淚。

其實比起愛別人,先學會愛自己吧。

支持妳喔>\\\<
2013-08-04 20:4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不好意思  這麼久才回覆你

我們都要記著好好愛自己這一點
然後幸福的活著:)
2013-10-13 15:45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