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芸起廚房》廣東粥X愛情自白

「好吃嗎,這碗廣東粥?」

那是第一次,你親自為我做粥。

還記得那次,我忘了帶傘淋了滿身的雨,因而發高燒好幾天,憂心的你透過電話問我還好嗎?我告訴你還好,只是有點餓。於是你問我想吃什麼,虛弱的我回答廣東粥,而你也就二話不說地騎著腳踏車出門,儘管當時還下著雨。

「摁,真的很好吃。」我回答著,心裡還有著些許的驚訝。

我驚訝你竟然冒著雨、大老遠為我買粥,只因為我說肚子餓;更驚訝的是,這粥裡面的米是攪碎過的。以前,在我們第一次約會時,我曾告訴過妳我喜歡吃廣東粥,而且是米被搗碎、融在湯裡的那種,因為那會讓我想起家鄉的味道,然而,那時的你只是沉默地點頭。

沒想到原來你還記得。

「這碗廣東粥是去那裡買的?」

如果我沒記錯,這裡幾乎沒有在賣這種粥,大多都是米粒粒分明的那種。

「摁...這是我自己買材料做的。」你害羞的回答。

原來不是買的啊。我在心裡想著,而視線也不知不覺間模糊了起來,記得你以前是不會煮菜的,每次我抱怨著要你為我準備便當,你總說不會做,然後逃避話題。沒想到這次,你竟然破天荒的為我煮了一碗廣東粥,一碗專屬於我的廣東粥。

「謝謝你。」

嘿,你知道?那是第一次,我發現被一個人關心、疼愛的感覺有多麼幸福,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為你煮碗廣東粥,一碗也只屬於你一人的廣東粥,好嗎?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241738125
2013-06-27 02:48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