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阿尼瑪就是這樣出現的:The Quiz Show

「你有想實現的夢嗎?」

  明是一句想完成他人夢想的問句,到頭來,終究只是一個報復的手段。

人們帶著夢想,上了節目,心想「這就是達成夢想最好的辦法」,但,其實不然,「我,知道你的全部」,他們揭發了答題者心中的黑暗面。

每一次的每一個人,都是為了Dream   Chance而來的,但當達成了最終關卡,早已淚崩。而MC-KAMIYAMA說了再多感人的話,卻總會在最後說「開玩笑的啦!」然後節目結束,散場,只剩下答題者的悲痛。

我又為何而心動?

我愛上的是神山悟的開朗天真,即使失憶,即使身為MC-KAMIYAMA,莫忘初衷,是的,他仍舊相信The   Quiz   Show是以「夢想」為出發點而出現的。

我愛上的是本間俊雄的堅持,對於美咲的愛意所產生的堅持,卻發現是自己親手殺了美咲,哭,是必然的。

MC-KAMIYAMA為人們揭開真相,以機械式的表演讓答題者心虛,讓觀眾沉默,漸漸的,漸漸的,他恢復了記憶,他不想再被操控,恢復成真正的神山悟,找回了更多的單純,沒錯,他的心仍舊在十八歲,而非二十六。

他現在是神山悟,而非受人操控的MC-KAMIYAMA,

這就是我所愛的。

承載著夢想,前進。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