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芸起廚房》泡麵X愛情自白

我想要的,只是平凡的幸福。

上了大學後開銷比過去還要來的大得多。

不僅僅是學費自付,因為學校離家遠所以得住宿,三餐、房租、水電還有一些額外銷,真的壓得人讓人想在帳單送來時會想拔光頭髮。

交男朋友的時候還是會有其他出去玩的消費,而且尤其是去吃飯的費用更是多到驚恐人。因為雖然我是女孩子,但基本的AA分帳還是得遵守,才不會讓人感覺很小氣。

但老實說,有時候覺得不一定要出去吃大餐才算約會。

「欸,這次在家自己下廚如何?」在某次聊天約時間的時候我向我男友建議,而我男朋友也欣然接受。

「但是我只會煮泡麵哦!」必須先坦承我的煮飯實力真的很低,這是我全家人都認證的。

「沒關係,我喜歡吃泡麵。」

當他這麼回答時,我突然覺得我交到了一個好男人。

因為他說他喜歡吃泡麵,而我也喜歡。

老實說,我除了只會煮泡麵之外,我連煮泡麵也只會煮一人份。只要再多一包,水量就會抓不準。所以我全家人所認證的煮飯實力低下不是認證假的。

即使這樣,我還是很努力的煮了兩人份的泡麵端到餐桌那,而我男朋友已經等候多時了。

我們就吃著熱騰騰的泡麵,在冷氣房內。

在吃的過程中我們不著邊際的聊著各自的近況,好笑的糗事、悲傷的壞事......好多、好多。

欸,男人,其實你交到我這個女朋友算你衰。

為什麼你知道嗎?因為我既不會煮飯,縫紉也是一榻糊塗,讀書也不是很在行,所以沒辦法教你什麼其他的知識,連講話也少了點內涵。

能講的出口的也就只有文字表達能力還有勉強讓人可以認同的繪畫能力吧!

當我這麼告訴你的時候,你卻還是笑笑的告訴我——

「妳煮的泡麵很好吃。」、「反正我從小就幫我媽一起補我爸的破褲子或衣服。」、「我要那麼聰明的女朋友幹麻?怪可怕的。」

「我喜歡妳就好啦!」

我喜歡你就好啦!

謝謝你的鼓勵、謝謝你的回答,

謝謝你的愛。

其實我還會煮水餃,但你卻說最愛我煮的泡麵。

我知道,從那知道你再也沒有自己煮過泡麵,你總是撒著嬌叫我在煮泡麵給你吃。

而我煮的泡麵裡不僅僅只是一碗麵。

裡面還有我滿滿的感動和感謝。

有你當我的男朋友,或許是我這輩子最平凡的幸福了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