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新世紀福爾摩斯檔案簿:復仇的Rachel

        「可惡。」看向窗外的大雨,她暗罵一聲,為了幫到Rachel,她不惜接下這樣的苦差事,要不是得到這個情報能得到的費用不少,她才不願在這種天氣放著調查自己老公的最佳時機跑來這種地方,不斷地以單手拿下婚戒又戴回去,她還寧願調查她老公外遇的證據…

        到達了自己的目的地,珍妮佛搬下了要裝資料的行李箱

「這風也太大了…真麻煩。」她翻起領子,拖著行李箱走進房子裡

「我來了,告訴我你們答應我的情報吧。」她走進房子內部,黑漆漆的一片,約別人來還不在家?她心想,這時,燈光亮了起來,眼前是一張桌子,一個蒙著面的黑衣人走了進來「請坐吧,我是知道情報的人,資料全都以書面方式在我這。」

「那請趕快給我,我還有急事。」珍妮佛不耐煩的說著

「別這麼著急,喝杯水,休息一下吧,從倫敦趕來花了不少時間對吧。」珍妮佛瞇著眼,一臉不相信這個黑衣人的樣子,但還是拿起她面前的清水喝了下去,那一瞬間,她只感到一陣暈眩,最後看到的畫面,是黑衣人站起身走向她。

 

      全身無力,好痛苦…這是珍妮佛醒來的第一個想法,連睜開眼的力氣都沒有,她的眼前一片模糊,她掙扎的想以還有一點點力氣的左手寫下“Rachel,sorry.”她沒幫上忙,對不起,但,剛剛寫完Rachel的l,最需要道歉的人卻出現了

「嘿,珍妮佛,好久不見。」聲音輕輕地響起,失望,痛苦,奪走了珍妮佛最後的力氣,阿,多麼希望自己的猜測不是真的,但天不從人願…

「珍妮佛,知道嗎?有找到嗎?之前失蹤的人外人所知的唯一共通點,便是跟我們讀過一樣的大學,但只有你我知道,你們三個的共通點…都是背叛過我,相信以你這種會乖乖喝下蒙面人給的水的人,是想不到的。」Rachel露出嘲諷的笑容,轉身離去,留下只剩最後一口氣的珍妮佛。

“Rachel,妳知道嗎?我什麼…都知道的,對不起,讓妳殺了我,或許是我最後贖罪的機會,別再繼續了。”將紙條撕碎,Rachel露出不甘的表情,但,她可不會因此停止,下一個,該如何騙她出來呢?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