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說我喜歡你:Me too.

      我一推開門,望見了外頭正在下著毛毛細雨,我毫無猶豫的將傘拋下。

      延著熟悉道路,想起了我們之間的關係,不禁心揪痛了起來。我拉緊了脖子上的朱紅圍巾,頭頂上的小雨變成戲劇性的滂沱大雨。

      我沒想過,我會鐵下心來,或許是因為不想要再維持「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吧?

      當我走進了咖啡廳,不用特別去找,就能看見你的身影。

      「牛奶、咖啡、香草。」我站在他面前,眼睛緩緩閉上,假裝自己正在陶醉,「嗯,焦糖瑪奇朵欸,怎麼沒有我的?」

      我沒有等到他的回答,就先將脖子上的圍巾繞開,一屁股的坐了下去。

      「雨傘呢?」他鎖緊眉。他的語氣,不禁使我覺得彼此之間就向情人一樣。

      「丟了。」我俏皮的回答。我請服務生過來,叫了一杯焦糖瑪奇朵。

      接下來我無心聽他的話,我只專心他的一顰一笑。突然間我覺得時間似乎停止了,周遭沒有其他人,只有我們兩個人。

      「妳這麼著急把我找出門,幹嘛?」他的語氣有點淡然。

      我喝了一口咖啡後,俯身。他訝異的深口氣,雙手胡亂擺防禦的姿勢,這有點滑稽。

      我的嘴巴湊近了他的耳畔,說話的熱氣直撲他的臉,「我喜歡你。」既大膽且沒有任何顧慮。

      他慌了。不久他勾勒出淺笑,那種淺笑帶有甜蜜且歡樂,他也俯身,雙手捧住了我的臉,「Me   too.」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