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說我喜歡你:焦糖瑪奇朵

      外頭正下著滂沱大雨,濃郁的咖啡香,撲鼻而來。我沒有拒絕誘惑,我反而抓起桌上杯子,啜飲了幾口。

      「牛奶、咖啡、香草。」她的聲音就這樣無聲無息的溜入了我的耳中,她閉上眼睛,沉醉的繼續接著說:「嗯,焦糖瑪奇朵欸,怎麼沒有我的?」

      我一抬頭,看見了她濕漉的樣子,可她圓滾滾的黑色眸子,使我陶醉。

      她繞開脖子上那一團朱紅色的圍巾,一屁股坐下在我的對面。我顰眉,用著擔心的語氣說:「雨傘呢?」

      「丟了。」她一副輕鬆樣,招手請服務生過來,叫了一杯焦糖瑪奇朵。

      我嘆氣,又啜飲了幾口焦糖瑪奇朵後,我輕描淡寫的語氣,彷彿是想指責她一般,「又把一把好傘給丟了。」

      她咯咯的笑了出來,嬌滴滴的說:「哎唷那等一下再陪我去買嘛。」

      我往後一仰,看到天花板上掛的水晶吊燈,水晶在燈光下的打照之下,一閃一閃的,這時我想起來我到這裡的原因。

      「妳這麼急忙把我找出門,幹嘛?」我抿嘴,冷冷的說。

      她剛拿到焦糖瑪奇朵正要品嘗一口時,聽見我的話便停下來,可她還是喝了一口,現在的她的嘴巴邊有一圈的牛奶渣。

      她起身,當我以為她是要打我時,我已經做好了防禦。可是她卻俯身朝我靠近了些,她在我耳畔喃喃幾句後,輕輕在我的臉上啄了一下。

      我愣了。因為她說:「我喜歡你。」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