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說我喜歡你:初嚐甜蜜的苦澀

暗戀,似乎是青春期不可避免的一場甜蜜旅程。

還記得,小六畢業即將升上國一的那個暑假期間,我被安排上了國一先修班。  

一進教室,眼看著面前所有人早已就座,而我是臨時報名完畢才被老師帶入的,於是乎,我莫名其妙被大家盯著看。

「那,同學,妳起來自我介紹一下吧!」他,為什麼要一直看我?

「范予希?自我介紹一下好嗎?」老師呼喚著我,但是我的靈魂像是被抽走般,活在自己的世界。

「喂,新來的。老師在叫妳。」從剛剛就一直盯著我看的他,語氣十分不屑的開口。

他一說完話,全班就突然哄堂大笑。

像是……在嘲笑我的愚蠢。

「……」

我困窘站了起來,面對大家,眼淚已經開始掉,「我、我叫范……予希,請大家多多指教。」聲音轉為哽咽,他訝異的看著我。

三番兩次,他從一開始欺負我,到最後變成我的開心果,也因為這樣,我對他的好感日益漸增。

直到有一天,我想,那天大概就是我暗戀結束的期限。

「欸我跟妳說喔,」他心情似乎很好,眼睛笑得都瞇了起來。我眼神疑惑,示意他說下去,「我交女朋友了!她超可愛的欸。」

腦袋頓時如雷轟頂,我眼睛瞪大看向他,而他卻還活在他自個兒甜蜜的世界。

「喔是嗎……很好啊,恭喜你。」我露出好比黑咖啡最苦澀的微笑,心卻痛得快要死掉。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