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溫柔的你,溫柔的分離。

最後一次的約會,我們選擇在遊樂園。

聽來很刺耳的最後一次,是的,真的該結束了。請容許我讓我結束吧。或許你說不出來,也或許我也不捨得說出來,但一切都沒關係了,快結束了。

但可不可以至少在結束前,我們快樂的笑著,好好的擁抱過一次,好嗎?

選擇在這裡,是因為我們第一次認識時是在這裡,就在這裡。

依舊擺設在那的旋轉木馬,依舊穿著玩偶裝的工作人員…一切都沒變。

笑一下吧!

我用著在內心告訴我自己,也用著眼神傳遞給你。

因為你了解,所以我也不必再多做解釋,但也就是因為你太了解,所以我們該結束了。

我們有默契第一項就打算要坐最刺激的,因為我們兩個很像,我們都不害怕。

我牽著你的手,我們坐在一起,我不想放開,就這樣緊緊的牽住就好,等到該放手的時候我們在放開,因為我會有點不捨,我可不想抱著遺憾去結束。

當別人在尖叫感到害怕時,我們兩個一點聲音也沒有。該說勇敢嗎?不是的,是因為第一次的時候我們就在這裡玩過好幾遍。

我們都沒有放開彼此的手,很好,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急流泛舟,我們兩個穿著雨衣坐上去,這該多好玩啊。

這是我最喜歡玩的,我喜歡水帶來的清涼感,那種驚險刺激的感覺比任何遊樂設施都還要好玩。只是在這一點你跟我不同,你不喜歡濕答答的感覺,但你還是很貼心的陪著我一起玩了。

『不喜歡嗎?那下次別玩了。』不是…我現在在胡說什麼?哪來的下次。

不小心的我說錯了話,但就這樣吧,如果真的有下次的話那我會很期待的。

在往後的日子,靠緣分吧,我們見面了,那請好好的祝福對方,為了對方微笑著。

拖下雨衣,你拿著我的遞包包給我,笑著說:『沒有。』

謝謝你說了沒有,我真的該感謝你嗎?連在最後一次也都要對我說這麼溫柔的謊。

當太陽準備收工時派出了夕陽來預告我們該分離了。

我們一起搭了最後一次也是最後一個的遊樂設施,旋轉木馬。

我們搭著併排的馬兒,我們笑著,我們聊天著,但時間越來越近了,我們慢慢沉默了,我們黯淡的表情顯示了我們即將到來的分離。

叫了兩台計程車,我們一人一台,我們該分開了。

在遊樂園停車場我們看著彼此,該誰先開口呢?你呢?還是我?

在我以為你不打算開口時你先說話了,一手把我擁入懷裡,輕輕的對我說:『對不起,無法給你更好的愛情,對不起了。』

原本僵直的雙手也慢慢的圍繞住你的腰,我好不捨放開,我真的很不捨。

『其實真的很謝謝你,只是我們…』我們該分離了。只是我說不出來而已。

『我們會更幸福的,祝你幸福,我也會讓我自己幸福的。』離開他懷裡我說著,現在不捨也不能挽回了,時間到了,計程車也來了,再見…

『你要記得,就算我們不再相愛了,這段愛就算走入歷史了,我還是會記得很清楚。至少,這就是我們愛過的象徵。』拉著我的手,你說。

我的身子在顫抖著,我想我快哭了,無聲的落淚。

不能讓他知道我要落淚了,該好好的分離的,該笑著分離的,所以我忍耐,開口回應她一個字。

『恩。』

從現在開始,我會試著不去愛你、想起你。

你放心,我會讓這一切就這樣成為你口中所說的,『回憶』。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