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說我喜歡你:人群裡最意外的驚喜。

            「孩子知道嗎?雖然被自己的兒女送到了老養院休養,但我不難過。」在養老院裡的某個地方女子攙扶著老婆婆散步。

              他是學校為了服務實習而來到養老院的男子。

       

            「婆婆您牽掛的是什麼呢?」近來也有跟他一樣是為了服務實習而來到這的同學。

              雖然一開始只為了自己的實習分數,但他發現他很喜歡跟這些老人聊天。

              總覺得他可以在這些人的故事裡獲得一些勇氣。

            「我這輩子只懂得隨和,所以聽了家裡人的安排,嫁了一個不愛的老公可是當我遇到喜歡的人,我已經是別的妻子了連說句『我喜歡你』都有困難。」老婆婆嘆氣,不僅是對自己這一生感到遺憾,也想要以這個例子來提醒別人。

            「是嗎?」

            「你這孩子可不要因為猶豫而感到難過。」

            「……我有一個喜歡的女生,跟我一樣是來服務實習的。」男子苦笑他知道老婆婆可能知道些什麼。

            「我想對她說,我喜歡她的溫柔、喜歡她對別人那淡淡帶有禮貌的微笑,但我們只有聊過幾句。」苦笑再來還是苦笑這種戀情怎麼可能實現呢?

              可是他卻沒有發現在經過他們的人群裡,有一個帶著淺淺微笑的女人默默地走向他。

              她對老婆婆比了個“噓”的手勢後,笑了笑她靠進了男子:「我想跟你說一句話。」

         

              忽然男子愣了愣轉頭聽著女子的下一句話——

 

            「我想對你說,說我喜歡你。」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