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熟悉的心疼

      凌晨稀薄的空氣,明明知曉著外頭的夜色混暗的濁色。

      但是感覺在天色的彼端看得見那抹笑顏,一個在距離遙遠的曾經……

      那麼清楚,卻又如此模糊讓人無法看清。

      我跟他的回憶無法殘留太久了,每每回想起就只剩下眼淚懂得這份苦澀。

      我們那麼年輕,用著許多的方式表達自己的愛意,想讓對方清楚著自己是愛著對方的。

      我們那麼努力,用著各種的情緒試圖讓對方理解自己的心意,想讓對方也能夠明白自己對對方抱有的情意。

      但那一刻,或許是我的視線一直望著你,剎那轉眼我理解了一切……

      用盡了所有的方式、我卻在第一個關卡就輸了全局。

      正因為自己的焦點一直是你,不管什麼時候想到的、想見的都是你,因此我才會那麼清楚你的關注永遠不是給予我,而也不是我會帶給你不一樣的心情。

      我記得那個聲音那麼的淒涼,你開出口對我說著自己好像愛上了一個人。

      明明我那麼心碎,卻還得微笑,在你的面前裝我自己有多堅強、多想祝福一個好友的戀情。

      明明內心那麼淒涼,在當下那麼震攝、那麼無措,但我還是會祝福你,希望你們能在一起……

      我那麼假裝、那麼逞強,那麼無法說出自己跟她究竟哪裡不一樣。

      不是自己不願意跨出這一步,而是我還沒有機會讓自己沉澱過去的回顧。

      一樣我在遠處那樣看著你,因為你的一些舉止而感動、一些話語而心動,這些明明只是一些簡單的小事,卻又讓我那麼無法釋懷心事。

      不知覺,情不自禁我莫名成為你的影子,縱然我明白還未開始的一切無法讓你做出任何的選擇。

      但我還是會努力不給你半點困擾,讓冷冷的光陰就這樣無情的流逝。

      斷了回憶、斷了聯繫、斷了過去,卻斷不了自己內心深處好像還未死的情緒……

      那麼無聊的事情,那麼無趣的場景,只是熟悉的句子、熟悉的背景,我又忍不住的哭泣。

      再次看見你,我再也無法用著那麼快樂的語氣,對你說著那些事情。

      因為我們這些故事真的回不去了,剩下的是我自己拼湊回顧的記憶。

      每個心酸和快樂,至少還有我一個人、還有自己在心疼。

      愛過的痕跡,在青澀的笑顏裡住著。

      心疼的記憶,卻一直在我的腦海裡回顧著。

      或許在遙遠的曾經,你不是我的初戀,但卻是曾經我最愛的……

回作家的PO

回應(3)


寫的很好欸><
很棒^^
唉...跟你比起來..我寫的就差多了:<
2013-05-10 18:2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2013-05-09 15:5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歡歡的文筆很好喔●△●
好喜歡最後一句喔,
好美~好美~
2013-05-05 18:1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何萱誇獎^_^
 
2013-05-05 18:21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