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揮霍那青春

        人生有四個階段,分別是生.老.病.死而最近在社群網站看到一些有趣的圖案,是以奶瓶.可樂.啤酒.點滴,來呈現一個年齡,在青春期時間我們會發生許多事,其中會有不開心也有開心的,而人   悲傷時卻只想到不開心的,青春並不是這樣浪費的     ,以免白駒過隙     。

        青春有什麼定義呢?許多人是長青春痘,有些人是因為人體構造慢慢的成長,彈指間,原本開開始的青春期間,卻流逝了,青春幾乎每個人都能夠得到,而要怎麼發展是靠自己了,七年級時覺得青春洋溢的生活很久,沒想到發現現在已經要畢業了,但我卻還在這裡迂迴,雖然很想前進不過前方卻是無垠,有時對別人說起青春,別人給我的眼神即是懷疑     。

       

        在青春時聽見了一首餘音繞樑,三日不絕於耳的音樂,那真是唱到心底,又有時會看見那波光粼粼的湖面,那帆在漂浮著,傻得可愛,但是卻不能去觸碰它,那帆就像是愛情一樣,在青春時對於愛情是很排斥的,因為愛情像是火,無法自焚;所以青春也有許多的禁忌,可是有時候覺得好像沒談戀愛就是井底之蛙,而我也去焚那把火了,誰知換來自己一身傷,明知道自己是走在鋼索上的人,為什麼我還要去嘗試呢   ?       --因為這就是青春   。

        或許有時候青春真的無法抵抗,正因為這樣,所以我們更應該要正確的揮霍青春,而當我們走過那些曾經路過的地方,就會發現原來我們還是青春過,然後就有一個很美滿的回憶了,蛋是青春有一天終究會凋零,最後只剩一個空洞,假如你想使用寂寞來填補它,很抱歉,他會越來越大洞     。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