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BL)我的永生永世都是你的。

兩天前,你打電話給我,只說了一句:『對不起,我又要失約了。』便將電話掛掉,我聽著電話裡的嘟嘟聲,還不了解發生了甚麼事,媽媽便向我走來,難得主動地伸手抱住我。

昨天,在醫院裡,看著躺在我腿上滿臉幸福的你,我的眼淚無法停止地一直流出眼眶。你伸手擦掉我不斷流下的淚,對我說:『別哭嘛~我很高興最後還能再見到你,並且躺在你腿上。』我沒說話只是一直哭,這時你又說:『我現在很醜吧?頭髮都剃掉了。』我抹著眼淚,有點激動的回答:『才不會,你對我來說永遠都是最帥的。』與你的對話沒持續多久,你便走了。聽媽媽說,我先是崩潰大哭,接著竟然大笑,最後昏倒了。

現在,看著你因為怕見不到我最後一面而寫給我的遺書,沒看幾行我便哭了。為甚麼?我們離幸福只有一步之差,為甚麼偏偏就讓你遇上酒駕的人?聽著大人們的轉述,我無法相信幾天還說說笑笑的人已經離我而去。聽說你本來不會死的,但是因為被撞飛到又撞到電線桿,斷掉的肋骨插進肺部,內臟幾乎全壞。我還聽說,你被撞時手裡還握著我送的戒指,所以上面才會全沾著血。

你說,不希望我去看你火化。我說,但我的心已經跟著你死去。你說,你這輩子只愛我一個人,這一世就勉為其難的把我讓給男人照顧。我說,但這一世,或許找不到第二個你了。你說,要跟我當七世夫妻。我說,我不要。

不只是七世,我的永生永世都是你的。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