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你是否還會聽我說?-3】

你知道嗎?其實我很後悔。

你知道嗎?其實我好想再多看你一眼。

對不起,是我不應該跟你鬧脾氣,你對我真的很好很好,是我太任性。

雖然我們也大吵過幾次,但每次都是你先低頭認錯,所以馬上就和好了。

我喜歡你雙手合十向我求饒的模樣,每次都會讓我沒有辦法再多生氣一秒鐘,然後你就會給我一個溫暖的擁抱,而我總是會就這樣原諒你。

只是今天,你一反常態的跟我多吵了幾句,我才受不了,氣得轉身就走。

不過現在,我真的很後悔,很後悔很後悔。

現在說這些,還來得及嗎?你會原諒我這樣的不辭而別嗎?

你會難過嗎?會傷心嗎?

我好希望你能像之前那樣打通電話給我,對我說:「寶貝,你別生氣了好嗎?我帶你去你最愛吃的冰淇淋店大吃一頓,你就消消氣吧!對不起囉!我下次不敢了。」

這樣我一定會馬上原諒你,然後在你的嘴唇上印下我破涕為笑的吻。

可惜,我今天沒有接到你甜蜜的道歉電話,但我不生氣,這是我的錯。

這次真的不關你的事,所以別再傷心流淚了好嗎?

現在你又回到了我的面前一直對我道歉,可惜我不能再像之前那樣對你說:「這次我要吃垮你!等著瞧吧!」

因為我真的好累,累到我的嘴巴都動不了,眼睛也快閉上了。

對不起,都是我的錯。

你還聽得到嗎?你還會聽我說嗎?

我好愛你,好愛好愛好愛你。

真的。

「新聞快報,今天下午在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和敦化南路一段交接的路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起因是男女朋友吵架,一言不合,女方轉身離開時沒有注意到交通號誌已經轉換,被一輛疾駛而來的休旅車從側面撞上,造成顱內出血以及身上多處開放性骨折,送醫兩個小時後宣告不治……」

【你是否還會聽我說?-2】by阿筆

http://www.popo.tw/notes/5644056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