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關於豐和日麗2:暗戀

我在等你。

那天我想到了母親,忍淚上完一天的課,放學同你坐公車回家,明明什麼都沒對你說,甚至前一秒還是笑嘻嘻的,你卻一別以往的嘻皮笑臉,對我說:想哭就哭吧,別逞強了。

從那天起,我開始給你發簡訊、主動聯絡你,無論開心難過,腦中第一個浮現的臉孔都是你。至今我傳給你的137封簡訊,你回了43條,我打的電話你只要有看到就會接。

遇見你之後,總覺得離你愈來愈近,卻也離我自己愈來愈遠。

每當我想放棄,只要你一句話、一個眼神,我就能丟下所有防備與驕傲再次跑向你。你和別的女生若無其事的曖昧,可能你自己也不知道是曖昧的曖昧,我始終裝作視而不見,因為我相信我所看見的你。

暗戀就像夕陽,升於東方的地平線瀰漫光亮,隱於西方天際的美麗與憂傷。

現在回想起來,每一步分明都走得那麼艱辛,卻始終義無反顧地向前邁進。只因我還是相信盡頭處有你。

這延續了730多天的喜歡,一次又一次,我對你的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手機裡的最新一封簡訊,你說,圖書館沒有位置了,我報告回家寫,妳也不用過來了。

我坐在圖書館前的噴水池旁,冷風不斷地灌進我的大衣裡,使我無法克制地顫抖著。

我還在等你,我一直一直在等你。

我也在等著自己,從這場無止境的惡夢中醒過來。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