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關於豐和日麗3:心是用來碎的。

         「心是用來碎的。」

      依稀還記得,你離去時對我說的這句話,如今還在我腦海中徘徊,無法就這樣捨棄遺忘掉,因為我很固執,所以也相對還眷戀著你。

      而因為你的離去,心碎了四分五裂,該拿什麼去修補,或許只有你知道的。

      最後,承受不了空虛的我,遠離了都市,一個人去旅行。

      欣賞的景色中,我不知覺地尋找著你的身影,呼吸著你殘存的氣息,但這一切都已經無法回到從前了,因為早已在那一刻都結束了不是嗎?我明明很清楚的......

      「心是用來碎的。王爾德到底是在什麼情況下而說出這樣的話來呢?如果是你,或許應該是帶著些喜悅,笑而不答的讓我思索吧?」所以我抬頭,閉上眼,想像你的容貌,你的身軀,努力的想著,卻總覺得一點一滴的逝去了什麼,憂愁侵襲,揮之不去。

      是什麼,阻礙著我,是風?是雲?還是.....

      但答案明明攤在眼前,我卻不肯去面對它,逃避再逃避,最後卻持續加深我的迷戀。

      看不透你的是我,想不通你的也是我;但離去的人卻是你,看不開的人卻也是你。到底還要折磨我多久?那些年的記憶卻始終無法捨棄......

      我知道,你依然在我身旁,無聲無息的讓我無法觸及、感受,宛若那天你最後離去天帶著些雲朵的藍空天際,隨著風吹拂,似乎伴隨著你孤寂的聲音。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