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可惡的考試

        考完試了,我很開心,一下課我還聽到別班正歡呼,但是我們班老師的嚴肅管理,班上的同學連一點聲音都不敢發出,只能在內心發出歡呼和大笑

            看著考卷慢慢被收的人拿到講台,我內心正哭泣著,我的數學計算題還沒寫阿!我想要哭,看著大家高興的表情,我連一點開心的感覺都沒有,板著臉看著他們開心,心裡想說:[算了,如果考差也是因為自己不夠努力]我默默的做在硬梆梆的椅子上,趴在冰冷的桌墊上,看著大家討論數學,心裡又在次嘆息

              這次會考得比第一次好嗎?應該不會了吧!我不想去補英文或數學了拉!補了有屁用阿!根本不補比較好吧!以後都自己讀吧!應該比較好,這樣想是對的吧!

        哀!!!!這甚麼歪理,學生幹嗎要考試阿!又是哪個傢伙設置這總爛的東西的阿?浪費時間,光陰,何不讓我們多花時間看小說,那不知道有多爽阿!當然這是不可能的,那應該也是大多數學生盼望的吧!

        只能等待明天的到來拉!明天也是噩夢的開始拉!!!!!要公布城機阿!!!!幹嗎改這麼快阿!!!老師是怎樣阿!!!!我要回家好好哭一頓阿!!!!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