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Just be friends

作者廢言:

這是我聽了這首歌所寫出來的小說,剛聽到這首歌時就覺得是首好歌啊!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聽聽看(標題亦是歌名),有些地方引用了歌詞的部分,請各位慢慢享用。

***

正文:

Just   be   friends   All   we   gotta   do

Just   be   friends   It's   time   to   say   goodbye

Just   be   friends   All   we   gotta   do

Just   be   friends   Just   be   friends...

只要再一次,若心願得以實現,無論經過多少次轉生輪迴,還想有朝一日和你見面。

***

想起來的昰,早上特意早起,只為收拾那些玻璃碎片,這到底是為什麼?我們是為了要變成這種局面嗎?

「佐司......」下課在走廊上偶遇,當你看見我手上的傷時那種擔心、關心已不復存在,淡淡的、冷冷的走過。

我扯著他的衣角,希望能挽回我們的關係。

「我住在親戚家,妳不用擔心。」無情的轉頭,不能像以前一樣正視著我了嗎?所以才要搬出去。

「不要!」深知最難過的選擇是最好的,意圖抗拒自戀,結果造成每回的自相矛盾。

「巡!我只當妳是哥兒們!可是無法回到從前了。」友情進一步是愛情,退一步卻回不到朋友。

字字猶如利刃刻劃在心檻,掙扎尋找唯一的出口,即便如此也不能改變事實。

如果我沒有向他告白,是不是我們的關係不會因此破滅?如果我沒有喜歡上他,是不是我們還是一輩子的哥兒們?如果我從沒認識他,那又是什麼樣子呢?

放學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在路上盡情大哭,拔去感覺,聲音竭力大喊,返想、殘響、空虛地回響。

晴朗的天氣襯著內心的悲哀,老天爺也不同情我,也對,感情勉強不來的啊!

現在我只想好好大哭一場,溫暖的太陽光請你將我身上所有的不快蒸發掉吧!

***

屋子裡一片寂靜,他的房間到處散亂著昨晚激動亂揮剝離碎片、紙張,問我為什麼早上不收拾完畢?或許是捨不得吧!好怕一打掃完我就沒有任何有和關你的東西。

隻字片語也沒留下,僅存著你身上的味道,雖然短暫,讓我沉溺在這緩緩腐朽的世界。

我記起那次邂逅的季節,溫柔微笑的臉龐又讓眼淚奪眶而出。

昨晚寧靜的那夜,妥善拾起片片枯落花瓣,不再有二度盛放。

***

「巡,外找。」班長未初站在門口喊著。

「嗯。」一個月,我只是一昧逃避,但我想通了,那他呢?這次他卻找上我「有什麼東西忘在我家了嗎?」

「不,我覺得我們該談談,老是躲著對方也不是辦法。」看來他也想通了。

「沒那個必要。」我笑笑道「聽說你交了女朋友,恭喜你喔。」

「咦?嗯,謝謝。」

再見了曾愛的人,到此為止別再回頭,邁步向前吧!

「我們已經結束了。」看他錯愕的表情,感覺到臉上一片濕潤,是喜悅的淚水。

《完》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