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關於】建築式。愛情

《2012最新連載作品》

「愛情很容易使人滿足,也很容易使人受傷,沒有用心經營的愛情,如同偷工減料的建築,遇到外界的各種衝擊,除了崩壞毀損,我想不出什麼更好的結局。於是我蜇居在自己的保護殼下,在這花草芬芳的世界裡,情慾並不代表真心,而我所害怕的就是付出真心。」

  那一年,我的愛情受傷了。在我不願意再相信愛情的那一刻,我遇到了一個與我同病相憐的女孩,她的溫柔逐漸暖化我冷凍已久的心……

Vindia悄悄話:

      我是剛在popo連載小說的新人作家,很感謝才剛開始po文就得到不少讀者的青睞,你們的支持是我寫作的動力,每次都會期待讀者給我什麼樣的意見和評語,也請大家不要客氣,耐心看完我的小說後,在下面發表評論,與我互動。如果我有什麼讓大家不滿意的地方也可以直接跟我說,我ㄧ定會虛心接受的。最後,感謝有popo這樣的平台,能讓想寫作的各位作家,有機會能嶄露頭角,將自己的作品展現給讀者們看。

      謝謝你們,請看過我的小說的讀者能繼續支持我;也請沒看過我的小說的讀者,能給我ㄧ次機會。

圖片(注):此圖為小說暫定的版型。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加油!
2012-09-04 12:1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
2012-11-27 21:06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