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剛剛去逛了逛數位書城

稍微逛了逛數位書城,我發現……我真的是跑錯棚了。(認真)

PO網的主流,與風某平日主要創作的小說類型,說真的幾乎算是天差地遠,這或許也意味這我在這邊根本不會有甚麼發展空間可言。

可以準備收攤走人的意思。(誤)

意思是我還是會把主力放在其他地方,至於PO網這邊則是有合適的長篇作品才會放上來。但這可能性還滿低的,因為個人原本就不擅長長篇啊……而實際上比較能說是長處的,其實是短篇小說和古典詩詞。(囧)

這兩者都不適合PO網的生態。

不過在這邊看別人寫的作品,倒是滿愉快的。

雖然自身寫作的類型很狹窄,但是喜歡看的類型卻很廣泛。

--------------------------------------------------------------------------

今天閒著沒事翻了翻《假面的告白》,不得不說每次在閱讀三島由紀夫的作品時我都覺得有種微妙的感覺,但如果要我用言語明確地表達是出於甚麼理由,卻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該說是在文字敘述的風格上,意外地讓我覺得有些親切嗎……或者該說字裡行間有某些我感興趣的東西在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