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玩具。終止

‧内有血腥畫面(??)注意,不喜者請忽略這篇文章

 

玩具...終究只是個玩具,因為一時的興起而玩弄,然後膩的時候把它扔在一邊,丟棄。

「吶...今天,就由你們當我的玩具好了!」一個富有童聲的小女孩笑道,站在她前面的一群士兵沒選重的高興,選重的人則是繃緊了皮。

不知情的人可能以為她是個天真可愛的兒童,但在他們面前,她可是個不折不扣的...惡魔。

有幾次,小女孩因為當天心情不怎麼好,因此,五十多個玩具死在她手裡,那她所謂的玩具...

「今天...還請多多指教了呢!」小女孩笑著,非常期待這群『新』玩具。

「...是,還...還請多多指教!」玩具們的聲音都在抖,看來並不是很期待。

「嗯...诶,你跟我來。」小女孩指著新玩具中的一個,被指到的人臉色蒼白,全身顫抖著。

「我...中意你,過來。」她有威嚴的命令到。

「什麼名字?」小女孩對他笑著說。

「...洛特。」玩具停了一會,慢慢的吐出自己的名字來。

「我叫芙蘿拉,等下還請多‧多‧指‧教了。」她露出專屬她的招牌惡魔微笑。

「......」洛特沒答話。

「走吧,我們先去玩。」拖著他爬著樓梯,樓梯一層層的硬生生撞破他頭皮,芙蘿拉蹦蹦的跳著,殊不知後面的人發生了什麼。

「唔...」他微微的皺了眉。

「我房間到搂!」芙蘿拉開心的在他旁邊轉呀轉,忽然她像是想到什麼似的,趕緊把藤條從她背後抽出。

「我們先來玩個遊戲吧,名叫做『藤條飛舞』。」她開心得把藤條往他身上揮來揮去。

洛特抿了抿嘴,接著咬緊下唇,為了就是不讓他叫出來。

「吶吶,為什麼不叫呢?這樣就不有趣了呀,還是你想要更有趣的?」見他沒反應,她便放下了藤條,取帶得則是短劍。

「我們再來玩一個遊戲好不好...這次不用取名字。」芙蘿拉高興得將洛特拉到她的大腿上,他躺在她的大腿上,不安浮現。

「要先從哪裡開始呢?」芙蘿拉興奮道。

「唔...就從...眼睛開始下手好了!」女孩把劍插進他眼睛裡,把眼睛取了出來。另一隻手當然也不是閒閒沒事做,她把手伸進了他另一隻眼睛裡,在裡面攪來攪去,鮮血濺出。

「伊呀呀呀呀!!!!!!!」悽慘的叫聲響遍房裡,洛特終於有反應了,這聲音令女孩滿意。

「再來就是...嗯...算了直接解頗!」女孩哼著歌,邊把洛特解頗。

「咦咦?這是腸子...吧!」女孩把腸子抽出,十分興奮。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他痛苦的大叫著,身體扭曲。

「好可愛的叫聲...喔!」接著她把他的器官一一取出。

男孩持續的叫著,直到....

「再來是...心臟!」芙蘿拉將他心臟取出,跳動的心臟被她這麼一扯,結束了。

「這次的玩具...滿意!」她把吸管插進他鼻孔裡直直往到他腦袋那,攪了攪,把它吸掉。

下一次的玩具...會是誰呢?

女孩高興的往樓下跑,因為那個名為洛特的玩具,已經被她丟棄了,下一個玩具...會是誰呢?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