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因為有妳們,讓我覺得很快樂!(國小組)

當一個有種特殊或是只能躺在醫院上的人,其實心裡都有一個願望‥

這個願望對他們來說是一個很困難的一件事情

「我就是想去看夕陽!」一生中感覺最痛苦的林惠欣有著痛苦的癌症

身為是國小中校長的女兒有著非常大的壓力,只去過學校三四次的林惠欣常常在睡前躲在被子裡哭的淚流滿面,有人覺得她很可怕也有人很善良的跟她做朋友,可是跟她做朋友的都會被排擠,所以只能逼不得已的離開她,讓惠欣覺得很傷人。

「妳有什麼病?」他叫許一傑,是班上剛轉來的的學生

「我有一種癌症…」我說

「還可以撐幾天?」「剩兩天了吧」惠欣真的不知道一傑要做什麼

「是啊‥那你一定有願望吧?」一傑看著惠欣,惠欣緊張的說「對啊!但是我不行達成」

因為每天都躺在病床上,出來也只能是最後一次…「是什麼?難道是看夕陽?」「你怎麼知道!我好想去墾丁看夕陽!」

說著說著時間也差不多要放學了,許一傑跑過來後面好像還有一大坨人…

天上出去漂亮的彩虹…讓我好快樂,第一次有人跑過來跟我花那麼多時間聊天

「惠欣!等一下!」一傑跑過來了、說「你看!後面都是班上的一些同學哦!」

什麼?我轉頭看了看,是真的!連最討厭我的任瑋宸也都來了…是怎麼回事?

「惠欣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取笑妳也不是故意排擠跟妳做朋友的人,我是因為不知道妳有病才這樣子的」任瑋宸害羞的跟我道歉,我也感覺的到他的歉意,我原諒他們了,他們跟我說要帶我去看美麗的夕陽。

我非常感動也一直跟他們鞠躬道謝,隔天我們坐火車到墾丁,先訂了飯店,然後再到那邊去吃海鮮,晚上了我們在去看星星…看完星星不自覺的已經到了早上了,好像是三點!

「林惠欣…起來了」任瑋宸輕柔的拍拍我的背,我也起來了,「好漂亮阿!」我不自覺的面帶笑容,不過真的好美!真的!「謝謝你們,可能今天我就翹掉了呢~」我自己也知道我活著的時間也不少了,不過能在最後一天看到美麗的夕陽真的很棒!…好像在下午六點,我死了,我死的很愉快。因為我不是痛死…而是因為快樂而死!

【~珍惜生命、擁抱生命、尊重生命;關愛生命,讓愛延續~】

                                                   網友跟我說的一段她朋友的故事

回作家的PO

回應(2)

很抱歉!非常抱歉!
因為本人沒有注意到打錯字這方面,請大家可以體諒我!
很對不起,我會改進的!
2012-08-25 21:4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故事節奏相近,簡單卻頗發人深省呢!
晚上好~
2012-08-20 20:1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你的誇讚,我總覺得我不夠努力,之後我會加強的!
好~
2012-08-21 08:35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