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流刑》簡說

這一個世界也許是另一個世界的地獄,也可能是另一個世界的天堂

對鍾懷德和鍾念智兩位謫仙兄弟來說,可能是前者,但是對於其他世界來的穿越者,那可能就是後者了,這是一個沒有經過科學革命的世界,但是這裡有「煉金術革命」。

現在是西元十四世紀,宋朝建立了媲美漢唐的大帝國,古爾王朝衰微後退出中亞舞台偏安北印度,宋朝、阿巴斯王朝、東羅馬帝國、開始爭奪絲路霸權。在南方,朱羅王朝和宋朝、法第馬王朝在爭奪印度洋航線和南洋諸國的宗主權地位。在西歐,為了抵制東羅馬和穆斯林的經濟圍堵,開始了海上探險,發現了非洲航線和美洲大陸,並與朱羅王朝建立貿易關係。而日本,也因為受到西歐地理發現的刺激,開始開發航海技術,也發現了新大陸。西羅馬帝國和日本成為新興的航海煉金文明。在新大陸發現了美洲的煉金文明遺跡,衰敗的文明已經退回到新石器時代,舉世震撼,開始派遣學者和探險對前往新大陸研究考察。

作為逐下凡塵的謫仙,很巧合的成為充軍流防的囚徒,他們必須借住命劍的力量完成天命帶給們的任務和考驗。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