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們 _ 之間 。

      <font   size=2><b>之間    可以是什麼關係?

     

      我們    可以是最愛的嗎?</b></font>

     

     

     

      常常在夜裡擁抱著你,感受著你的體溫、你的氣息,你給予的安全感,們之間承諾著彼此,當時我以為幸福就是像現在這樣。

     

      但是,有時所謂的幸福總是會隨著時間、隨著相處、隨著所有而漸漸貪婪。

     

      我與你坐在沙發上,但卻不像以前你與我緊緊相依偎,就像你是我的枕頭一般,看電視看累了可以靠著你睡著,或者只是無聊喜歡躺在你的腿上談心;但是現在我與你之間卻彷彿出現了諾大的河流將我們兩個給隔開了,感覺就像牛郎織女一般,但是我們之間已經不在思慕愛戀。

     

      我喜歡聽你說話,你的聲音沈沈的,但卻格外的悅耳;就像失眠時聽到你的聲音反而格外的好入睡,但是現在你的聲音卻讓我感到失控的想摀起耳朵。

     

      你的咆嘯聲將我認為的幸福給一聲聲的貫穿殆盡,沒有任何的殘餘讓我留戀,不知道為什麼我想起了你給我的承諾,你說你最愛的人是我,我們是最適合的。

     

      現在這些話回想起來格外的諷刺以及‥‥‥心痛。

     

     

     

      <font   size=2><b>時間       永遠是分針走在前頭。

     

      離開       永遠是心痛的第一刀</b></font>

     

     

      你的離開讓房子空蕩的彷彿鬼屋一般。

     

      可是只要我一坐在那沙發上,我們彼此離開的那一天彷彿歷歷在前,好明顯好深刻,一切都彷彿在那時候靜止了,但是時間還是繼續流動。

     

      眼淚流下了嗎?我不知道,我不愛哭所以不想知道我哭了沒,或許哭了,但是是心裡在哭;或許我哭了,但是我倔強的不去承認。

     

      不想承認我哭了,不想承認你離開了,不想承認一切不在幸福,不想承認心痛的好想離開這世界。

     

      可是,不承認的事情還是會隨著時間走過‥‥

     

      所以還是別等我吧,讓我慢慢的恢復,讓我慢慢的在拾回我認為的幸福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