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靈感君的秘密集會-9(完)

<a/>   <a   href="http://www.popo.tw/notes/4989972">靈感君的秘密集會-1</a>     雨天晴

<a/>   <a   href="http://www.popo.tw/notes/4991224">靈感君的秘密集會-2</a>     慕恩

<a/>   <a   href="http://www.popo.tw/notes/4992350">靈感君的秘密集會-3</a>     夜兒

<a/>   <a   href="http://www.popo.tw/notes/4992359">靈感君的秘密集會-4</a>     煙波

<a/>   <a   href="http://www.popo.tw/notes/4992926">靈感君的秘密集會-5</a>     『潛水笑笑』貓懶懶

<a/>   <a   href="http://www.popo.tw/notes/4993341">靈感君的秘密集會-6</a>     阿筆

<a/>   <a   href="http://www.popo.tw/notes/4992927">靈感君的秘密集會-7</a>   靜晨

<a/>   <a   href="http://www.popo.tw/notes/4993905">靈感君的秘密集會-8</a>   冰河晨曦

孫磊看著他起了大早,準備的前置作業的工作,不論是茶點的準備、幫忙煮滾水泡茶、招呼來的客人等,雖然他自己忙進忙出的時常跑廚房,但他覺得自己樂在其中,一點都不覺得有什麼該抱怨的。畢竟這是難得的秘密集會,見到這麼多跟他一樣努力相同工作使命,而且不得不說,大家都各有來頭的在為自家主人而努力。

孫磊拿著一盤裝有空的茶杯端盤來到了廚房想把杯子洗乾淨時,他突然想到,自己好像很久沒跟自家主人說話了,主人自從期中考後,一直好像沒有理會自己,難免她會想起自己,但似乎卻總是退縮沒來找他……最後就演變成這樣避而不見的心態了。

「我之前跟她說過,不要老是想太多,不要老是停在原地。」孫磊洗著杯子,一邊如此的抱怨著,「天空藍都拖了多久了,她都還沒完結,說好聽一點是有在努力,但現打果汁機的效能是能多快多好多迅速呀!」

一提到現打果汁機,孫磊差點都想把洗好的杯子摔在地上了洩憤了……只是他沒這麼做,因為孫磊手上的杯子,是他主人前幾天特地跟天空藍的孫心磊先生拜託兒給他使用的。

基本上今日所準備的很多東西,都是主人跟孫心磊先生要求而提供給他的,他的主人總是這樣任勞任怨的在背後幫別人,當然他自己這樣個性,也是主人教他的。

<B>『雖然我不是很厲害,你跟在我身邊,我似乎會拖累你的。但是……謝謝你沒有拋棄我,孫磊。』</B>

他記得主人曾經跟他說過這句話,他還記得,一直記在腦中忘也不忘不了……

「孫磊,你還沒洗好杯子嗎?」夜在外頭喊著,一直沒看到他出現有一點擔心,畢竟他一整天下來,似乎有點疲累,卻裝作一臉沒事的樣子。

「我馬上來,再等我一下。」

他說完後,差一點……差一點就要哭出來了,淚腺發達的他,跟主人一模一樣,想到這點,孫磊卻笑了。

「主人,是一個爛好人總是默默承擔的傻孩子,不過我是不會跟她說的。」孫磊笑著自言自語後,才將洗好的杯子放回端盤中,走出廚房,再次沐浴陽光下。

「你剛剛怎了嗎?怎麼現在一臉笑得這麼開心?」夜好奇的湊了過去看著孫磊,孫磊只是笑而不答的將杯子擦乾放好在長桌上,讓大家使用。

不知從哪傳來的整點鐘聲,再度提醒了孫磊下午茶的時間即將結束了,他看著長桌上的茶點似乎消了很多掉,本來他還擔心,大家的胃口很小,但似乎他小看大家了。

「各位,下午茶聚會的時間即將要結束了,容我說幾句話好嗎?」他開口說話,大家聽到他的聲音似乎停下了手邊動作,專注的看著他繼續開口。

「今天難得舉辦了這麼一個下午茶的聚會,為了就是讓大家放鬆享受並且交流,雖然我知道大家難免對自家的主人有一些抱怨,但我知道,我們的主人都有很多值得我們學習的一面,不管是好是壞,我們主人,依然不會拋下我們的。」

「夜,你雖然罵自己家的主人是白癡,但我想她似乎很努力在面對挑戰,因為挑戰能讓她更加有競爭力,這點你自己很清楚的吧?還有,她晚睡,還是要努力拖著她去睡覺唷,身體要是不好好照顧,是無法繼續努力下去的。」

夜雖然一聽到白癡無奈的想生氣,但一聽到孫磊後續所說的,想了想的默默的點著頭表示自己會好好照顧自己的主人的。

「鏡和靜,雖然你們是不同個性的人,但為了主人好的那點一定是相同的對吧?雖然看你們倆一搭一唱的訴說著你們主人花心,但看在她能堅持挖坑後,依然能填坑的努力下,你們會繼續容忍她的吧?」孫磊說著不時露出淺淺的笑靨,因為他看見兩人互相愣住後,也像夜一樣點點頭了。

『「她雖然花心,但只要不過份,我們能容忍她的」』兩人的聲音,完美的合音了。

孫磊轉向阿穆,阿穆看著的是他身邊的陪寫小精靈,因為小精靈似乎有點著急的想回家。

「阿穆,小精靈是想點心回去給波波吃沒錯吧?茶點還有剩,讓小精靈帶回去沒有關係的,因為……你也想回去看波波了沒錯吧。」

「波波肚子一定很餓,阿穆,阿穆,帶一些回去給波波吃吧!」

「恩,她一定餓昏了,餓到在房間望著自己曾經寫出來的美食發呆吧。」阿穆摸摸小精靈的頭,笑的十分燦爛好看。

「言葉,謝謝你準備的水果,下次歡迎你再來參加,我們都還沒機會認識你呢!」

想了一下,孫磊想起龍樹沒有留下來,但他的出現,剛開始他的氣勢有點嚇人讓他內心退縮,但看起來人似乎是個對待他主人很好的靈感君。

希望龍樹的主人,能多睡一些,可愛漂亮又厲害的主人。他在內心如此訴說著。

維尼依然還在吃著甜點,因為遲到了所以很多茶點他都來不及享用,因此還持續再吃。

「維尼,如果你還餓,剩下的茶點你也不妨帶一些回去吧和你家主人享用吧!還有,你的伴手禮棒棒糖,阿穆身旁的小精靈似乎很喜歡呢,謝謝你帶的伴手禮。」

「不……科氣。」維尼邊說話邊吃,想好好說出「不客氣」的話,似乎都說的有點不清楚了,但孫磊不是很在意,因為他有感受到他的想法了。

看著緩慢優雅喝著茶的細雨,孫磊有點心疼細雨的主人,因為她主人近日的壓力,讓細雨似乎也在擔憂著,但孫磊想,有細雨陪著,應該沒問題的。

「細雨,關於你對你主人的事,你現在還好嗎?我想她身邊,還有我們這麼多人的主人陪她加油打氣,相信她一定可以的。」

「謝謝你,孫磊,我家主人聽到你這番話,一定會要我好好謝謝你的,所以我替她先跟你說聲謝謝了。」孫磊看著細雨的眼神雖然透露著不安,但他努力的陪在他主人身邊,一定盡了很大的心力了。

他努力是把戲的笑容,是不會騙人的。

看著大家,每個人的主人都有著不同的想法,而他們靈感君的使命,就是為了主人而存在的。除非主人拋棄他們,否則……他們的關係是不會改變的。

「長篇大論一堆話跟你們說,時間差不多了。希望下次我們還有機會能再相聚,再繼續秘密集會了。」

「下一次,還會有人辦聚會嗎?」阿穆身旁已經拿好要帶回茶點包好的東西的小精靈,開口這麼說。

然後下一秒,大家的眼神望向了孫磊,恩……除了孫磊本人以外的眼神都是。

孫磊正收著盤子,看到大家的眼神望著他看,愣了一下,放下盤子,扶著額頭無言的望向遠方即將落日的遠處。

<B>「拜託,可以不要又是我了好嗎?」</B>

《靈感君的秘密集會》完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4)

1 2

老媽子是嗎………………
連我都不敢這樣形容他呢,哼哼。
背後有黑影的時候,請當心。
2012-06-18 15:1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抖......
日落後感受會感受更深黑影的存在的。

龍樹給我的感覺,恩.....
是個對主人很關心的靈感君。
2012-06-18 15:50回覆

打錯字(跪))蜂蜜正太君(淚))
一定是維尼一直亂我害我打錯字(推卸))
2012-06-18 14:5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乖乖,雖然看來真的滿順的(喂)

維尼:關我什麼事!(爆青筋)
2012-06-18 15:02回覆

封面正太君沒錯,不過個人喜歡叫他低血壓傲嬌小正太(也太長了吧!))
「小」正太是絕對強調!這死小鬼對小跟正太這兩個詞特別敏感!
(電腦再次報廢))
維尼: o 珍珠(遞))謝謝招待(鞠躬))
2012-06-18 14:4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唉呀呀,打錯字維尼會哭唷(欸)

特別強調小正太呀(思)呵呵

孫磊:我替我主人收下了,歡迎下回維尼再次參予。
2012-06-18 15:02回覆

靈感君的相貌與個性會反映出主人的期望,因為文字與故事是我們寄與夢的地方,寫出來的時候我沒有想過他的個性該是什麼樣子,但在別人眼中他顯得很溫柔時,我才發現那是我所期盼的。
大家跟靈感君們都辛苦了,有他們才有這些文字留在這裡,祝福大家。
o--->給晴子一顆珠
2012-06-18 11:3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冰河說的好,中肯(拇指)

孫磊:一早就又有人快遞送來新鮮的珍珠給我們家主人了。
我:新鮮的?你該不會又要拿去煮了吧?(愣)
孫磊:主人妳想太多了。我要拿去給天空藍家的小王子玩。
孫磊說完就拿著裝有珍珠的盒子走掉了。

我:原來.....孫磊認為貓比我還重要(沉默)
不過算了,前幾顆珍珠他都給我用,不跟他計較了。
2012-06-18 12:06回覆

小惡魔雙子…(含淚認同)

每天都在誘惑跟痛苦中沉淪(翻滾
2012-06-18 01:1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拍拍)

雖然鏡一臉無害(?)但似乎靜可不是......

要堅強呀!西裝三件式一直在誘惑妳呀(拖走)
2012-06-18 10:08回覆

腹黑斗S沒錯啊,哭哭
超萌純真也沒錯……

我家為什麼看起來這麼不和平安樂?
2012-06-18 00:5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想.....就是因為不和平安樂,造就了波波的風格總是很歡樂(喂)
阿穆對波波的愛,非常深。(正色)

小精靈真的好可愛>///<(拖走)
2012-06-18 12:08回覆

嗯,貓懶懶說到我家靈感君的重點了~

(轉頭看,沒看到夜)
啊、我家夜這兩個星期休假,不知道跑去哪玩了,那主人我說像就像囉XD
2012-06-18 00:5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毒舌.....(撇頭)

喔~夜大概下星期就會回來了吧,到時候妳就慘了(閉嘴呀妳!!!)
2012-06-18 09:58回覆

果然是閃亮颯爽君> <(自認為)
剛剛在冰河家排了一次

閃亮颯爽君(自認為(毆飛))
毒舌獸耳君
小惡魔雙子君
超S腹黑君
純潔天然君(我只寫了他天然的部分Orz)
黑暗生物老媽子君(自認為(毆飛))
蜂蜜正太君
變身溫柔君(被揍)

就這樣隨便給人家加稱號了...
不喜歡 我再改OAO
2012-06-18 00:3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撲ㄘXDDD
孫磊快出來見客(?)你有粉絲了(?)
孫磊:主人,妳還不去睡嗎?要是一早爬不起來,我可不陪你打文的(說完轉身離開)

我家的鬧脾氣了(欸)
我家的孫磊的我認同,因為他好溫柔>///<

其他的就由各自的主人來鑑定吧(微笑)
不過我認為都有抓到重點唷>.0
我來加一個好了(私心)

超萌純真陪寫小精靈
(跟在阿穆身邊的唷)
2012-06-18 00:47回覆

拍拍手,大家厲害兼辛苦了。

2012-06-18 00:3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嘿嘿,是金姊姊(撲抱)

妳最近身體好多了嗎?
要好好照顧身體唷~妳也辛苦了>.0
2012-06-18 00:40回覆

每一篇都很有特色,很棒。
2012-06-18 00:2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好久不見,律大。
難得我們再開短文接龍,原來你也有看呀(真開心)

阿力阿豆,感謝你的觀看,希望之後你也有時間加入下一次的短文接龍了唷>.0
2012-06-18 00:34回覆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