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還愛你

還記得當初在電話的那頭你的溫柔體貼,

還記得當初你在耳邊細細述說的句句承諾,

現在的,你呢?

---------

「我喜歡你!」我們這走了十年多的友情,你這句話刺入我心,這讓我愣了許久。

原來,我早就愛上了你,愛上了你那甜言蜜語的嘴與溫柔體貼。

我們十年多來都沒見過面,卻在十年後的今天,我們因為一通電話,而聯繫上了!

---------

「寶貝,明天你會回新竹嗎?」

「嗯,是阿!大概晚上六點吧!怎麼了嗎?」

「明天晚上......我們來個小約會!可以嗎?」在電話那頭,你靦腆的問著。

「呵呵,可以阿!一起吃晚餐吧!」

「真的嗎?好阿!明天我去車站接你!」

「嗯!好!」

-隔天晚上,地點:新竹-

我帶著忐忑的心離開月台、走出車站,好久不見的你我,我們還認的出彼此嗎?

此時......「你在看哪裡?玥。」一個熟悉的聲音,從我的背後傳來。

是你!和十年前的你,完全沒變,只是變高了而已。

「你,剛放學嗎?」

「哈哈,不是啦!本來應該是要去上課的,但跟你有約阿!穿著校服出門,才騙的過我爸麻!」

「你為了我......翹課?這樣,好嗎?」

「沒關係的啦!夜校生挺好過的,我們經常這樣!別擔心,要去哪吃飯?」

「不知道欸!你決定就好!」

「這樣阿!那我們,去喫茶樓吧!我滿喜歡裡面的東西的!」

「好阿!」

語畢,我們一起走去喫茶樓,那時的我真的很害羞,而你慢慢牽起我的手。我記得,這是我們在一起兩個禮拜、也是我們十年來第一次見面、第一次的牽手,那時候的你,是多麼的溫柔、靦腆。

---------

我們的愛情,走了三個多月,我們沒有紛爭也沒有不合,即使我們之間有許多艱辛的困難,有多少關卡,我堅決相信,我們可以一起度過,我一直以為我們可以走到最後!我曾經天真的這麼認為著!   

直到…

-在我二十歲生日那天,我騙了家人,跑去你家,為的只是和你一起度過這天-

「小玥,生日快樂!」你拿出你親手做的鑰匙圈吊飾,雖然簡簡單單,很樸素,但卻充滿著你的祝福。

我不知不覺,淚水在眼眶裡打轉著,默默的對你說:「寶貝,謝謝你!」

-三天後的晚上-

「嗶嗶嗶!~~~嗶嗶嗶!~~~」我收到一封你寄來的簡訊,上面打著:

「玥:謝謝你一直以來這麼的愛我、陪伴著我!跟你在一起,我有著從來沒有過的快樂!但我們真的不能在一起,無法!對不起,我們還是當朋友會比較好!我知道你會難過,但是,乖!別傷心!我們還會是最好的朋友!好嗎?原諒我,我也是不得已的!離開你,看你這樣的傷心,我也很難受,但請原諒我!   by影。」

為什麼    ?    為什麼我們要分開!既然很快樂,為何要分開?我傷心著,我哭著!

從那時起,你開始電話不接、簡訊和信箱也不回,聽你的鄰居說,你搬家了!

找不到你的我,此時,心痛著。

既然還是朋友,為什麼不說一句話就離開,為何斷了聯繫呢?告訴我,好嗎?

---------

至今,我們已經分開快五年了,分開的這段期間,從朋友那輾轉知道你現在過得很幸福,有著幸福的家,有著可愛的兒女與賢慧的妻子,這時,我不自覺的笑了,我由衷的笑了,即使別人認為那是我的偽裝,沒關係!因為只要你快樂就好。

經過五年了,我也找到了疼愛我的人,但在我的心裡,仍默默的藏著關於你的小祕密,那來不及跟你說的話:「謝謝你給我短短的一百日愛情,即使短暫,但我不曾忘卻,雖然,我不知道,當初的你,為何一聲不響的離去?但只要知道現在的你是幸福的我就安心了!還愛你的心,我默默的藏在心底,這份祕密,我會一直帶在身邊,直到死去。你依然是我這輩子的最愛。」

-----------

對不起,玥,請原諒我的離開,我知道自己配不上你,我一直沒跟你說,你父母私下來找我,要我離開你的事,我怕你會擔心、會傷心、難過,對不起!放你走,是我認為對你最好的選擇,我寧願你恨我,也不要你愛我愛的辛苦,不要你為了我跟家人撕破臉!對不起,說好做朋友,卻斷絕聯繫,對不起!我怕彼此會對對方無法忘懷,對不起!請原諒我的狠心,我愛你。       --    影。

------------

這則短文不只是個閔御所編寫的故事,

也常見在日常生活的男男女女之間,

閔御自己寫時,也觸動到了自己的心,

心,也跟著有了淡淡的起伏,

愛,怎麼的,這麼令人捉摸不透?

------------

【我愛你,簡單的三個字讓人沉迷、讓人醉,

   卻不知道,有時候,有太多的因素,會使相

   愛的兩人,無法在一起相愛一輩子。

   即使,還愛你!但誰也無法改變這樣的事實。】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家,甜蜜而沉重,束縛卻無力掙脫
想來陸游和唐婉的分開就是受到陸母的反對而發生
梁祝之戀畢竟是悲劇((淚奔~





2012-06-18 20:1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許多戀情得不到家的祝福,十之八九總悲劇收場。((一起淚奔吧~~
2012-06-19 09:23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