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永生絕境. 05

「妳……原來還記得我呀?」

身形瘦弱的少年緩慢的前進,少年的身邊似乎有亮點閃爍,朴律閔仔細一瞧,才看清了那亮點的真面目―像是光球的明珠環繞在少年的身邊,而光球似乎一直在少年身邊轉動著。

朴律閔一臉疑惑的向身旁的女子問道:「妳認識那個人?」

女子的表情沒有改變,無視朴律閔站在原地看著少年。

少年這時捧腹大笑,誇張的尖銳笑聲響徹雲霄,等到停止時,少年眼神透露著不屑的早已來到朴律閔面前,冷漠的端詳著他。

「穆晴,別說沒告訴妳,跟在他身邊絕對是死路一條的。」

「黯這次沒跟你一同出來?」被稱呼做「穆晴」的女子轉移話題的問著曉,曉再次的捧腹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曉笑完又接著說了下去,「還以為妳會說什麼,原來只是在逃避我的話嘛!」

「對我來說,你們組織的存在根本不構成我的任何威脅。」站在朴律閔身旁的穆晴話語中保持著鎮定,目光完全沒有飄移恍神。

「妳這麼肯定?」

站在一旁的朴律閔看著兩人一來一往的對話內容,感覺他們像是熟識對方,但又不太像是朋友般,要明說應該是敵對的關係吧!而他被這麼當成空氣的排除在外,頓時忍不住想插話引起兩人的關注。

「他……他的組織又是什麼?還有妳……到底是誰?這裡是什麼世界?為什麼……」話才說到一半,穆晴的火紅色的瞳孔目光盯住了他,嚇得他不敢再繼續追追問下去了。

「你來這裡有什麼用意?」

穆晴直到朴律閔終於閉上嘴不再連環的問一堆問題追問她後,目光再次回到曉的身上時,眼前的人早已不見蹤影。雖然她大概料到是發生什麼事了,但身旁的朴律閔倒是一臉錯愕的左顧右盼,讓她覺得有些煩躁。

「看來是闇接走他了。」拋下這句話後穆晴便轉身前進,宛如剛剛什麼事都沒發生的經過已斷頭血淋淋的黑色大鳥頭顱旁,淺淺的露出了笑容。朴律閔看見這笑容傻了眼,那並不是懷恨他人心態的邪笑,而是他看過最美、最璀璨,宛如鑽石般的笑容,想到這,他並不認為被穆晴稱呼叫做「曉」的少年所待的組織跟她是敵對關係。

「穆晴。這是妳的名字對吧?」

「你的話可以不要那麼多嗎?」轉眼間她似乎不悅的表達著她的情緒,停下腳步站在原地的看著朴律閔。

「抱歉!因為我曾經是記者,所以很話多是因為我很好奇。」

穆晴聽見沒說什麼,說了一聲「跟我來」便又繼續前進了。而朴律閔沒有因為對方的回答而失落的將反應表現在臉上,只是乖乖的跟上了她的腳步。

<B>『我是來殺了他的。』</B>

<a/><a   href="http://www.popo.tw/notes/4303624">   永生絕境.楔子</a>     沃德

<a/><a   href="http://www.popo.tw/notes/4303690">   永生絕境.01</a>     沃德

<a/><a   href="http://www.popo.tw/notes/4304145">   永生絕境.02   </a>     亞麻律

<a/><a   href="http://www.popo.tw/notes/4307044">   永生絕境.03   </a>     沃德

<a/><a   href="http://www.popo.tw/notes/4328326">   永生絕境.04   </a>     亞麻律

久違了XDDDD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5)


嗯嗯 懂了~
我還真沒注意這是接龍咧哈哈
2012-02-15 11:1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短文的後面有連結,要先回頭看才知道故事唷~

我們之前打的接龍比較沒限制很多,這次比較特別一點唷:)

重新啟動~GO~GO!!!
2012-02-15 18:45回覆

to 奶茶魚:

因為他們是接龍,很短文比較好發。
等完結,我也建議可以轉成專書作品。
2012-02-15 10:5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就如安荷說的,是滴^^

之後轉成專書作品一事,是不錯的建議(扭)
我們會再商量的。

這其實到時完結後,可能還會XXX。(正色)
2012-02-15 18:46回覆
0.0
怎麼不弄成本書,要用短文呢?
還不錯看欸...
短文可以給珍珠嗎?(歪頭 其實自己不是很會弄)
2012-02-15 10:3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這是短文接龍,有架構的。
真開心奶茶魚喜歡><
因為我其實不擅長科幻類的......

短文沒辦法給珠唷,有心意來看我就很開心了(扭)
2012-02-15 18:10回覆

重新啟動~
2012-02-14 22:4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吼吼吼~
GO~GO~GO!!!
2012-02-14 23:08回覆

久違了XD
2012-02-14 21:3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是滴。
2012-02-14 22:18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