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桃花記事*【相關公告皆在此】/2012.02.25

      這是我的第二篇以桃花為題的故事,相較於前一篇現代的輕鬆快樂,這回的桃花就是糾糾纏纏、互相折磨了,樂兒折磨一眾男主角,而後桃花折磨我。(拭淚)

      穿越的梗在近幾年已經因為『步步驚心』、『宮鎖心玉』的竄紅關係,逐漸濫觴了。可我還是想寫這個穿越的故事,因為我想寫出那個夢,那些個讓我覺得自己此刻的生活僅是他人夢境的夢,讓任筠典化身駱予樂去接觸那些我接觸不到的人們。

      請體諒樂兒是個很有戒心的女孩,或許是身在古代的不安,也或許是處於王府的關係,她不得不防備任何人,對所有人都抱持著懷疑與不信任,所以看起來就覺得她好煩,可不可以坦白一些、對人信任一些啊!

      會的,我之後就會讓她活潑一些的。

      首次來到POPO,實覺這是個好安靜好安靜的地方,所以我遲遲沒有說話,而如今桃花已至一段落,後續又是另一個故事情節,所以才想寫點東西來記錄一下這篇故事的書寫足跡。

      桃花繼續開著,故事也要繼續下去了。:)

****

2011/12/10

      今日狀況不是很好,所以十五集這麼晚才生出來,感謝所有觀看桃花的人們。:)

      雖然仍會盡力保持進度,可因假日要上班關係及還有報告待處理,所以之後連載或許會很不固定,還望大家見諒,待我報告結束或處理好後就會正常狀況,不過如果我有餘力我還是會書寫連載的,大家要等我喔!:)

****

2011/12/20

      本來想小小的寫一下進度,讓韓少爺露個面跟樂兒說幾句話好了,可該死的是韓少爺露面講不到幾句話,卻一直讓寧韶沁出來搏版面,還破了字數劃分為上下集,硬是把原先的進度往後延......難道我潛意識裡對太子比較有愛?XD

          不得不承認,寫桃花時總跟樂兒一樣有些害怕,明明樂兒應該是個活潑又大剌剌的女孩,可為了避免在這皇室裡行差踏錯,就硬是要變得內斂,說的話都要很小心(我也要寫得很小心XD)所以她的心裡話總是比較豐富......(默)

      因為工作和課業忙碌關係,拖了好幾天才出了續集,沒想到一準備更新就看到令人激勵的好消息,於是馬上打消了放鬆玩樂的念頭,寫下後續也爆了字數。

      如同先前所說的,接下來我還有專題報告和一些雜務以及期末考,所以連載尚且不會很穩定,還望大家不要見怪囉!請繼續支持桃花~!看桃花得桃花。(徹底大誤)XDDDD

****

2011/12/23

      本來已經可以閒置專心準備期末考的我,偏偏又因老師的突發意想、神來一筆,硬是多了份報告......讓我又陷入了與英文交戰的地獄中,只能把一直在腦海中盤旋、吶喊、痛哭的二十章硬是延後,然後我發現如果我再不把寧韶沁這個混水摸魚太子踹離樂兒的四周,我的進度就會一直卡在這,因為會一直想讓他把樂兒撲倒......(徹底大誤)。

      不過還是有值得開心的事,我總算讓韶睿再次從冷宮中放出來了,一出來就給他好戲看。(我怎麼有聽到磨刀聲?=    =a)

      前陣子因為想說桃花現代篇(完全沒關連的另一篇故事,但是也和桃花有關,不過是講桃花運啦!XDDD)已經完稿,但是有些地方一直要小修卻沒修,所以便想來整理一下,可是卻發現我怎麼滿腦子都是寧韶沁寧韶睿韓夢樂兒寧韶沁寧韶睿韓夢樂兒寧韶沁寧韶睿韓夢樂兒,最後我實在沒辦法修改,就算想把之前的斷頭坑補完或是在開新稿都沒辦法......好啦!上天告訴我,我還是認命先把這故事寫完,我也就很愉悅的慢慢寫。>//////<

      感謝有人給我回應,讓我知道也有人和我一樣想讓韶沁撲倒樂兒(又大誤),謝謝大家繼續收看桃花喔!>///////<

****

2011/12/31

      在跨年前日終於又更新了桃花啊!算是提前送大家的跨年禮物喔!不知道大家想去哪跨年呢?小季因跨年月和元旦都是假日,所以必須得上班,沒辦法去過求學生涯最後的一個跨年,心中有些惆悵,還好還有桃花陪著我度過。:P

         桃花又是篇破了我紀錄的故事,如今它已破了十萬字,將來勢必還會繼續破下去,因為寫桃花實在是太讓我開心了,開心到連夢裡變態太子都來找我報到。(倒)

      謝謝願意給予小季回應,以及願意把寶貝珍珠送給小季的讀者們。我想無論對哪個作者而言,讀者的回應都是作者最大的驅動力,給予了作者能把故事往下說完的動力,所以再次謝謝大家!也感謝那些看過桃花的默默讀者們,我會繼續努力的,讓桃花繼續綻放下去,我也由衷的希望,桃花能跟著我的論文在明年春暖花開時寫完......不管如何,寫下去就對了!

      提前祝大家新年快樂囉!在新的一年,也請大家繼續收看桃花囉!:P

           

****

2012/01/05

      我相信如果給我的老師們看到我可能會被徹底列入當掉名單,因為我竟然不乖乖滾去弄懂什麼叫目標成本和本量利,竟然跑來打我的小桃花記事......(遠目)

      剛剛發現自己這陣子喜歡的故事竟然都是古代風,再加上自己這陣子寫得好像都也偏向古代風,難怪我的朋友們每天都在我耳邊怒喊趕快從古代滾回來,現代人就好好活在現代吧!嗯......我偏不!(被毆)

      鳳傾皇朝的出現是個意外,在它出現之前應該是要由另一本先竄出頭的,但是緣緣和鳳大人實在是很吵,我莫名其妙就開了稿,莫名其妙就把寧韶潤硬是踢到一邊讓他慢個幾天出場,下場就是我在臉書上又哭又笑,因為這蔓延出來的枝葉還真是有些讓我招架不住。

      話說回正題,桃花到目前為止已出現了四位男主角,其中寧家就佔了三個,其實相較於韶沁太子的邪魅,韶潤的空靈倒是比較討我愛,看我連洛神賦、傾城傾國都搬出來描寫他了就知道..........(韶潤:(瞪))   

      哎唷喂呀!令人高興的一點是故事已經要慢慢進入中間部分了,到現在樂兒還情無歸處,所以想知道她最後會愛上誰呢?還是請大家慢慢看下去了。

      至於我呢?請原諒我必須先滾去看書了,待我期末考結束後,就是桃花盛放之時了~哇哈哈哈!

      所以親愛的瑪奇,我又得放棄你了。(踢開)A__A

****

2012/01/23

      十幾萬字對我來說簡直是一次超大突破,不過還好當初有抱著桃花會破記錄的想法,否則我恐怕自己都想趕快將故事結束了,哈哈哈!

      專注寫一篇故事,是我重新寫作後一次最大的突破,而且還不會斷了連載,這更是難得可貴。沒辦法啊!每次寫稿我都在想,有人在看我不可以拖稿,結果就是強制自己最好日日寫、日日更。

      這裡先提一下好了,相信眼尖的人有注意到,桃花是一個系列,但雖說是系列可是不每個看也沒關係,故事分別以三大國展開,各國都有不同的故事,不過會這麼長的大概只有桃花了。:P

      至於桃花也有篇番外,到時候再來和大家說是哪個主角的番外吧!:)

      祝大家新年快樂囉!

****

2012/02/15

      終於是開學了,首先我要開心自己在寒假結束了桃花《卷一》,畢竟在一個多月內寫出二十多萬字對我來說簡直是項極大的突破,畢竟我可曾經是拖稿大王......(淚)

      不過我想這也要多虧常常來看桃花以及給桃花感想的讀者們,那對我來說簡直是極大的動力,這股動力使得我再很累的很想偷懶的情況下,也會乖乖的開word敲鍵盤,然後很認真的修稿再出稿。

      對寫作擁有熱情是很重要的事,而我很高興自己能重拾這股熱情,讓桃花陪著大家一直盛開。

      接下來故事已經正式進入後半段的《卷二》,在卷二裡很多真相都會被挖開,所以也請大家繼續收看喔!:)

****

2012/02/25

      這陣子很奇怪,寫桃花寫得我很沉重,甚至寫的有些不大順,後來我才知道原因出在哪兒,因為原本的桃花卷二大綱是設定輕鬆快樂的,可因為卷一寫了沉重,這股沉重感也就帶到卷二,使得卷二嚴肅了起來,就算歡樂也無法歡樂到哪兒去,這點我得向被我歡樂大綱騙進來的讀者們道歉了,對不起啊!我原本設定的不是這麼沉重的故事的。Orz

      今天我總算把大綱給大概修過了,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我想故事在三月到四月就可以結束了。而那意外就是指論文外加期中考之類的......畢竟樂靈今年要畢業,還是得以學位為重啊!因為我真不想延畢。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到呢?一到五,桃花都是六點多左右更新,可六日卻都是中午或三點更新。為什麼呢?因為樂靈六日要上班,從下午三點上到半夜,所以就想提早讓故事給大家看見,然後期待看見大家的反應,接著才抱持歡樂的心情去上班囉!:P

      好了,重點說一下,228四天連假樂靈都要上班,所以目前2/25和2/26號確定有存稿可以更,不過27號可能不大確定,大家要先做好看不到更新的心理準備唷!:)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