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愛情相對論

愛情裡面沒有誰對誰錯﹐   有的只是適合和不適合.

當妳對我說﹐   我們分開好嗎   ﹖但是不要問妳理由。   當下的我   是傻眼了。我能說什麼挽回妳嗎?   妳在電話的另一頭好安靜﹐   好安靜。   我在電話的這一端﹐   把話筒握得好緊好緊。   卻仿彿仍可以聽見妳的嘆息﹐   我的心跳聲。   過了好久﹐   妳輕聲說已經不用了。剎那間我聽見了我的心摔得支離破碎的聲音。妳說請原諒妳的決定。我只能無聲苦笑在電話這一頭﹐   妳看不見我的這端。   這一刻除了相對沉默﹐   我還能說什麼?   <勉強>一向不是我願意別人對我做的﹐所以我又何嘗願意勉強妳。   當妳覺得我給妳的已經不是妳要的﹐   再勉強妳繼續這段感情﹐   又何必﹗

 

妳還是哭了.   我有點無奈也無言。分手是妳要的不是嗎﹖當我答應了﹐   怎麼反而是妳看起來比較傷心﹖   或許妳會覺得我怎麼答應得那麼輕易﹐也可以怪我看起來是那麼漠然。   但是如果我的痛和傷   是能夠挽回妳的﹐   我會願意讓妳知道我有多麼努力維持住我臉上的那抹微笑。     然而我知道此刻我的痛對妳來說﹐   只能讓妳更愧疚更傷心。   既然這樣﹐   當我送妳的最後一個禮物吧﹗   當我就疼妳最後一回吧﹗   讓妳的決定至少讓妳自己無悔。   妳說別怪妳.....我笑了。   雖然眼睛裡面沒有笑容。   但是我答應妳﹐   我會的。   或許真的需要一點時間﹐   這一點請原諒我沒辦法馬上做得到   。畢竟我是人﹐   我還只是很平凡的一個人。

我真的不懂   ﹐愛情要怎麼經營才能讓妳說不分開。   二十四小時的隨時候召   ﹖一星期七宿的噓寒問暖﹖   三十個晚上的甜蜜情話   ﹖還是三百六十五天的朝夕共對﹖   我一直以為我做得不壞﹐   也一直以為妳能明白我的努力。   但是為什么最後我還是失去了妳﹖   愛最終的結果是習慣﹐   然而摧毀愛情最後的也是習慣吧﹗   當妳已經習慣了我的愛情模式   ﹐再波濤洶湧的心緒都會慢慢逐漸變成了平淡。   但是妳是不是能看見我平淡中努力維持的幸福?  

無奈吧!   或許當一切都變成習慣以後   ﹐人會慢慢的蒙蔽了雙眼。   當我以為妳能體諒我的忙碌時候﹐   妳卻以為我能看見妳說不出口的寂寞。當我以為妳會了解我的性格而因為朋友對妳爽約了﹐   妳卻開始在心裡抱怨為甚麼朋友永遠比妳重要   ﹐而總是無法多一點時間陪妳。   當我以為妳的沉默是無言的幸福的時候﹐   妳卻是因為期待我能自己去自動了解妳而不再開口。我們相互的以為和了解   ﹐卻忘記了愛情裡面該有的溝通﹐   終於妳離開我是越來越遠了。   我才醒覺   一張床原來最後   已經慢慢的隔成了兩個世界。

妳沒錯   。我說過了   愛情裡面只有適合和不適合。   如果妳覺得我的感情已經不能再讓妳開心了﹐當妳覺得妳的愛情成績單已經慢慢泛紅﹐   妳想離開   是正常的。     我不知道是不是還有人能在妳傷心的時候扮盡小丑逗妳微笑﹖   也不知道是不是還有人在妳生病的時候守在妳身邊握著妳的手看著妳的燒慢慢褪去﹖   或許將來還是會有人會像我一樣   習慣妳每天嘮叨唸我為什麼不把亂丟的東西收拾好。   習慣妳半夜打電話來對我哭訴受了委屈的悲哀。   但是這一段的美好   我會好好收拾起來   放在回憶裡了。  

我們有過爭執   ﹐有過傷心﹐   也有過很多很多的甜蜜。   那麼   讓我好好鬆開妳的手﹐   最後一次對妳說   ﹕要走好丫﹗   寶貝﹗   原諒我已經不能   再陪妳在這路上走了......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