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包裝愛情,這樣的人妳還愛嗎?

雨季的開始,訴說著我們分手的時節,當妳發現愛情是包裝的,妳還會愛嗎?就當我們是陌生人吧,也許你會過得很好。

同樣一句話"你還愛我嗎?"這句話說出口後,我卻開始猶豫了。

不是不愛,只是感覺變淡了,總以這句話回應她。

當真心相愛的兩個人,彼此達不到共識的時候,你知道會有多傷嗎?

也許愛情不該出現在我們之間的,因為還沒有做好準備而感覺卻這樣強烈。

我不懂也不明白,為何我們總是要在雨季裡分分又合合?而最後還是挽回不了。

曾經一時的轟轟烈烈到現在,雖然思念還在心卻已經飛遠了。

你一直跟我說"我還愛妳,只是時間上的關係。"

如果真的只是這樣,那我可以等,因為我是真心愛著你的。

時間就是過得很快,也因為時間的遞移讓我得到了答案。

你開始對我的冷淡,開始對我莫不關心,開始把我視而不見。

這些種種我都當成你還不習慣,但當你說了那一句"我們分手吧"真的心碎了。

為何那個人是我?為何你要這樣對我?我們的回憶難道都是假的嗎?

如果愛情不會讓人沉淪下去,那為何我們會愛上呢?

也許正如你說的,我不愛妳了看清事實吧!!

相愛也許容易,相處也許困難,一個人的愛情如何把握,一個人就要承受多大的痛苦。

原來那時的你在敷衍我,是因為你在包裝愛情,外面有喜歡的人了,那為何還要這樣纏著我,讓我痛苦。

猜測一個人真的很累,也無心去管是不是真的,也因為這樣愛情破碎,又何仿?

包裝,是一個讓自己不被人看穿的一種心理。

在自己可能會受傷時,就會包裝自己讓自己好過一點。

妳的一句關心真的對我很重要,但時間久了沒默契也就沒感覺了。"我說"

但是時間也可以考驗我們的真心啊,不應你的一句我們分手吧就承受不了吧。"妳說"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我們還是當朋友吧

這句話說出來我又開始猶豫了,"還是朋友"那是會聯絡還是從此不連絡了?

時間已經都過去了,要復合的機會也很小了。

於是,你的決定還是當個陌生人形同陌路,在十字路口還會遇見你嗎?

或許那時候,我們都是擦肩而過了吧,沒有誰對誰錯,只有在錯的時間遇見你。

如果時間還能重來,我會選擇我們不認識,因為我在想你時,妳也不再想我了。

我愛你,這也會是最後一次,最後一次為你掉淚。

其實在包裝愛情的人妳還會去愛,表示妳對他的愛無限大。

能容忍的人雖然不多,但愛情還是愛情,妳會為它無可自拔。

在妳身邊出現的愛情部一定都是好的,都是要經驗累積告訴妳哪個比較好。

每對情侶幾乎會選在雨季提分手,是因為想要讓愛像雨滴一樣消失,以免藕斷絲連。

有時候會想起他的好,還有一絲絲的情感在,甚至會忘不了上一段感情。

這時的痛會比愛上的痛還要痛,因為妳曾經為了愛付出了許多。

如果愛真的那麼痛苦,那就早點結束吧,因為妳越想愛對彼此的傷害就越深。

雖然妳曾有過一段美好的愛情,卻因感覺淡了而分手,那世上還能找到多少和妳感覺強烈的人呢?

妳不可否認,曾以為自己真心愛上他,在相處後發現只是習慣有他,若感覺沒了是不是又要離開。

誰又不想找到能穩定的感情,誰又不想有一個能愛妳一輩子的人。

只是都不對時間地點你們認識罷了,珍惜是不是很簡單?最後卻做不到。

你的離開是我最怕的事,我的離開是放不下你的,因為不能沒有你。

那愛情就沒有承諾可言,你就是我心中的缺,無法言喻。

愛一個人能愛多久?

愛一個人能永遠嗎?

愛一個人是否該放棄?

若連自己都放棄自己了,還有誰會來愛妳?

不要問你愛我有多深,因為是不真實的,要問就問你會珍惜我嗎?

如果當愛情面臨破碎問題了,請不要難過,或許妳的離開,是一個新的開始。

也或許是讓他找到自己的路,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愛,也就會一直閃亮,不會滅。

放寬心的去面對他吧,很可能妳的放手,讓彼此找到自己的幸福。

因為愛一個人是需要勇氣的,如果愛,就去和他好好溝通說不定會有轉圜的餘地唷!!

如果愛能重新找回我自己,我寧願去試試,一份不平凡的愛,也將在你的離開而找到新的開始,再見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