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雨過天青

  一早,我看著窗外的雨滴緩緩落下便想起七年前的今天,也一樣是雨天,事情就這麼的發生了......

今年,我十七歲,正值青春時期,別人十七歲時正和朋友吵吵鬧鬧、逛街的逛街,而我—卻只能躺在這病床上捱過這一生。

 

那年,我十歲,是一個天真無邪又活潑的小女孩,那天下著一場大雨,而我坐在醫院的椅子上等著醫生宣布我得了腦瘤。

 

真是可笑,那年我父母離異,我得了癌症,根本沒人要來照顧我,只會把我晾在一旁、只會推卸責任的討論說我該怎麼處理。

 

我,終生得待在醫院度過,看著窗外雨滴緩緩落下,便想到我的生命會不會也因此落下了呢?

 

隔年,我十八歲,醫生宣布我不治,我沒落淚,早知有此結果,只不過沒想到這一刻來得這麼早。

 

這天,來了對意外訪客,是爸爸媽媽,他們跟我說他們決定復合了,決定重新來過,此時的我高興得落下淚來。

 

雖然醫生宣布我不治,這是個不會改變的事實,但我的靈魂仍會永遠的活在這世上,彌補我未得到的幸福時光。

 

我知道,窗外的雨仍緩緩落下,我的生命也要跟著結束了,但-我的心還存活在這世上。

 

因為,下雨過後總會出現彩虹,帶來新氣象……。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