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檸檬氣泡水

楊橙

姜蓓蓓

那天陽光明媚,姜蓓蓓正好經過學校的籃場。

仔細想想自己好像真的從來沒有認真地看過這個地方。

正當她停下腳步細細觀察這地方的時候,有個不認識的人叫了她的名字。

”姜蓓蓓。”

她下意識的回過頭,這一回頭不得了了,她竟然看到一個一八零的大帥哥。

姜蓓蓓揉了揉眼睛,心想:「這什麼地方啊?天堂嗎?不是,長這麼大,這是第一次見到這麼的男孩子。他的眼睫毛好長啊,一雙桃花眼好勾人,鼻子也挺到和國外那些金髮帥哥有得比。至於嘴唇嘛,感覺,感覺還挺好親的……」想到這裡:她突然驚醒,臉頰上慢慢地浮出一層粉色的天然腮紅。

楊橙看著面前的姜蓓蓓臉那麼紅,以為是今天太陽太大,把她晒中暑了。

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楊橙看了看自己手上的飲料,插好吸管後給了姜蓓蓓。

”那個,妳好像中暑了,這杯是檸檬氣泡水,可能會有一點點酸,但很適合解暑。”

怕她有什麼顧忌的地方,又慌忙的補充。

”我是楊橙,體育系的,不是什麼壞人。飲料我也沒喝過,所以妳可以放心喝。”

姜蓓蓓微微點了點頭,嚐了一口後,悄悄地說了聲,「好甜。」

卻沒想到楊橙竟然聽見了,他一向不喜歡太甜的東西,所以點飲料時特意囑咐店員不加糖的。怎麼還會太甜呢?

想了一下後,換他臉紅了。

有沒有可能甜的不是飲料,是.…..。越往下想,他的臉就越紅。

過了一會,他也小聲地說,「嗯,是挺甜。」

就這樣屬於姜蓓禧和楊橙的故專,在這個有如檸檬氣泡水般酸甜的夏天開始了。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