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向大家分享本人我在春節連假欣賞的2部Movie:(機密特務:阿蓋爾)和(飛鴨向前衝)。

今年3月來臨,享受完幾天如同炎熱夏天的清爽季節馬上就變回冷酷的冬天。

雖然說已經迎接春意盎然的季節,但是3月剛來又有冷氣團來襲,真的要好好保暖身體避免有害健康才是重點。

不過好消息是清晨剛來的時候會冷得要死,可是很快到白天中午就會回溫變得暖洋洋就值得保持每天的好心情。

畢竟過年連假已經結束,接著元宵燈會也是一樣圓滿落幕,還有228和平紀念日可以放假多舒服啊。

因為今晚我要向你們分享今年2024年看完覺得不錯的2部Movie給你們分享。

答案就是今年1月31日月底正式上映的動作片(機密特務:阿蓋爾)和2月8日春節連假上映的動畫(飛鴨向前衝)。

首先是看在有演出超人和特務的男星亨利卡維爾當男主角,跟演活暢銷作家的女主角布萊絲達拉斯霍華份上就跑去老虎城欣賞這部作品。

看完以後就會用成語(臥虎藏龍)來形容每個角色個個深藏不露非常厲害。

另外就是跑去大遠百威秀影城欣賞這部動畫,簡單來說就是跨越舒適圈展開全新冒險,親自大開眼界避免自己的人生後悔莫及。

總之欣賞這2部Movie,相信完成傑作的背後有經歷無數次的成功失敗來成就一定的高水準在裡面。

當然假期結束,恢復每天上班上課的時候,自然每個人是有留下美好時光才會過得開心。

PS:當然要恭喜本人我親自欣賞的(蒼鷺與少年)正式入圍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長片的光榮呢。

得獎名單會在今年2024年3月12日禮拜2正式上映的時候宣佈答案。

最後Congratulations   !

我最愛的球星大谷翔平在今年台灣時間的今天正式宣布結婚的喜事。

的確是Unbelievable   (真不敢相信!),當然真心祝福他們夫妻過得幸福就好。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