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戀與深空之貓貓化(黎深篇)

揉了揉眼睛伸了伸懶腰,卻發現背後癢癢的似乎有什麼東西,頭上也有些怪怪的,看不著於是伸手抓了抓,毛茸茸的因為沒注意力道,一下子把耳朵扯疼了嚎叫了出聲。

“怎麼了?”黎深一臉驚慌的打開門。

“耳朵!耳朵!”你震驚的指著自己的頭頂,但是當你看到黎深頭上也頂著一對毛茸茸的貓耳朵,甚至還有一條尾巴正優哉游哉的晃動著,當你看到這一幕的時候,把自己像是吞了一顆雞蛋的嘴慢慢的閉合上。

“沒,耳朵有點疼。”你眼觀鼻鼻觀心。

“我看看。”黎深說著便坐到床前,溫柔地撥開你的耳朵細細的檢查著,耳朵是極其敏感的地方,他那雙大手摸得你有些酥酥麻麻的,抓住他的手蹭了蹭。

身後的那條尾巴故意,勾上了黎深撐在床上的手,環住他的手腕,黎深勾起一個意味深長的笑:“不想起床了?嗯~”尾音微仰帶著些許沙啞和慵懶的味道。

“那就別起了吧,從此君王不早朝不是?”說著你將黎深給撲倒在了床上,輕輕的啃噬著那敏感的耳朵。

白色的薄紗睡衣若隱若現,依稀可見那膚色的胴體,而那形態姣好的雙乳卻是送了上門,兩隻手盈盈握住拇指摳騷著,惹得你發出一陣呻吟。

他猛地一起將你翻了過來,背對著黎深你都能感受到那炙熱的視線,尾巴因心急慌亂的擺動著,他一把抓住那亂動的尾巴,你的身體整個一軟,像是砧板上待宰的魚肉。

輕輕的揉搓著尾巴根,讓你整個人都麻了,兩條腿熱不住相互摩擦著,臉上還帶著些許潮紅:“黎深,哈······”

他捉起你的尾巴輕輕的啃噬著,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立馬湧上尾椎,像是電流一樣又像是火燒一樣。

兩隻手隔著薄薄的衣物在那花穴上滑動了下,不多會兒便濕濡了一片,揉搓還帶著些許粘膩。

將拉鏈拉開,露出裡面已經精神的傢伙,上下擼動了會兒,黎深跨過你拿了一顆枕頭墊在了你的肚子底下,隨著他有技巧的撫摸,你的屁股也越抬越高。

那尾巴也不受控的扭動著,黎深瞥了一眼亂動的尾巴,輕輕拍了一下屁股,還能聽見那清脆的拍打聲。

輕輕的解開蝴蝶結,露出那粉嫩的花穴,正焦躁不安的攪動著,張著口似乎想要咬些什麼。

伸出兩隻手指輕輕的探入,緩緩的來回抽插著,由還到急再徐,而你早已耐不住,順著黎深的動作聳動著腰肢,還發出嘖嘖的水聲,抽出還能拉出長長的絲線。

巨物在花穴上敲了敲門,剛擠入一個頭,便被軟肉緊緊的咬住了,裡面濕熱而又柔軟,你那無處安放的尾巴纏在了黎深的手上,隨著來回的動作拉扯著,因為有放枕頭很好的緩衝了撞擊力。

突然他捉住你的雙臂將你拉起,快速的抽插著,而你被他撞得只能發出破碎的聲音,你也因極大的快關繃緊了腳背。

終於是攀上了頂峰,你兩腿不斷地抽蓄著,而白色的液體正順著你的腿根流下儼然一副淫靡之色。

鈴聲響起,突然驚醒才發現,這一切不過是一場夢,這難道於預示著你欲求不滿嗎?也不得而知了,但日有所必思夜有所夢。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