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狼與辛香料日漫觀後感其六

          最近阿瑪提總是非常熱情的追求赫蘿,他還跑到酒館跟羅倫斯攤牌,要是我還清了赫蘿小姐的債務,可以讓赫蘿嫁給我嗎?這時候所有的人都在打賭是羅倫斯得到赫蘿,還是阿瑪提得到赫蘿?

        最近赫蘿變得很歇斯底里,因為她覺得羅倫斯已經厭倦她,開始喜歡上牧羊女諾爾菈,或是喜歡目前比她更漂亮的女性。

        這該死的阿瑪提就像打不死的小強一樣纏著赫蘿,說什麼這次黃鐵礦交易成功的話,就要羅倫斯把赫蘿讓給他,我看這小鬼還很嫩,真是一個乳臭未乾的小鬼。

        為了留住赫蘿,羅倫斯跑去拜託市場的好朋友,請他幫忙代購黃鐵礦,但因為購買黃鐵礦是個高風險的生意,要是失敗的話,就會害這位朋友的商業名譽受到影響,所以這位朋友倒是拒絕羅倫斯,倒是提供他關於黃鐵礦的消息。

        這個叫狄安娜的女人,其實就是這個地盤人脈的擁有者,她身邊總是聚集很鍊金術師,有鍊金術師的地方,就會有黃鐵礦,這時羅倫斯就打算去鍊金術師那裡碰運氣。  

          這個阿瑪提實在是太乳臭未乾了,竟然還想拿一大筆利馬金幣威脅羅倫斯將赫蘿讓給他。沒辦法了,羅倫斯為了想打贏這場仗,只好重金購買大量的黃鐵礦,好讓黃鐵礦貶值,這樣阿瑪提就會賠錢賠得很慘,一個沒吃過苦頭的小鬼,還想拿重金威脅叔叔,實在不知道自己有多少斤兩?

        本來羅倫斯是要輸給阿瑪提的,幸好他周圍的朋友肯願意幫他,還幫他收集銀幣,好讓他購買足夠的黃鐵礦跟阿瑪提競爭,還好比賽公平,阿瑪提終究不如老江湖羅倫斯,終究還是輸給他。

        另外精明的赫蘿還發現狄安娜並不是人類,而是一隻活了上百年的仙鳥,因為赫蘿在她經過的走廊發現一根根羽毛,所以猜測狄安娜在幾百年前愛上一個人類旅行修道士,跟他結婚後經營一間教會,後來男方發現她一直沒有變老,就開始懷疑她。

          之後赫蘿和羅倫斯步上旅程,途中他們還遇到穆斯林出身的商人,當他們來到一個城市時,巡邏的官兵一直對他們做臨檢,連赫蘿的狼尾巴都不放過,幸好他們沒有察覺到赫蘿的身份,以為赫蘿的尾巴是廉價的皮毛,才讓他們放行。

        最讓觀眾印象深刻的地方就是赫蘿吃的牧羊人派和牛肉青菜燉菜,看赫蘿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看來羅倫斯荷包就被大失血。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